[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出色出彩·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打造完美视觉盛宴

icon 2019-08-13 15:08:22
icon 0

摘要:出色出彩 ·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打造完美“视觉盛宴” 集成热水器,也叫不挂墙热水器,近几年成为家装卫浴市场的新宠儿,作为集成热水器的发明和倡导者——欧必德每一次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都获得市场无限追捧。

  出色出彩 ·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打造完美“视觉盛宴”

  集成热水器,也叫不挂墙热水器,近几年成为家装卫浴市场的新宠儿,作为集成热水器的发明和倡导者——欧必德每一次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都获得市场无限追捧。

1

  集成热水器正流行,欧必德发布“五星级卫浴热水标准”

  集成热水器正流行!8月9日,以“出色”为主题的2019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在贵阳炫丽召开,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董事长路新民、台湾竹木凡工设计总监杨咏馨、和君智业副董事长刘勇、欧必德副总经理王延红、欧必德副总经理董越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欧必德集成热水器代理商共 150余 人参加了此次“视觉盛宴”。

1

  五星级卫浴热水标准是什么?在此次发布会上,欧必德做出了完美的诠释,并现场发布“五星级卫浴热水标准”,分别为:

  美学标准:只要热水,看不到热水器;

  舒适标准:热水即开即热、温度恒定,热水源源不断;

  安全标准:不挂墙设计,360防护系统,极致安全;

  健康标准:生态杀菌、活水洗浴;

  智能标准:智能操控、人工智能。

1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董事长路新民先生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符合五星级卫浴热水标准呢?毫无疑问,答案正是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发布会上,欧必德“se系列新品”就向所有人展现了符合“五星级卫浴热水标准”的产品是多么的“出se”!

1

针对现代住宅空间问题,欧必德新品发布会上还提供了“两大解决方案”,其一为小空间解决方案:再小的浴室也要有星级体现;其二为大收纳解决方案,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可以将收纳空间大大提升,提高沐浴舒适体验。

1

  欧必德七大“se系列新品”发布,引爆市场抢购热潮

  集成热水器正流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集成热水器发明和倡导者——欧必德集中推出了7款新品,分别为慕尼黑系列、佛罗伦萨系列、艾欧尼亚系列、爱情公寓系列、多瑙河系列、摩登系列、奥兰治系列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一下子就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如此“出色”,怎能不“出彩”?

1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此次推出的新品,除了在外观造型上给你艺术化的视觉享受之外,在使用性能上也是极具人性化体验。此次发布会重点发布了“新三大核心技术”,分为为AI智能、无限增容、抑菌杀菌健康洗等技术,必将颠覆传统卫浴。

  同时,七款新品全部内置360度安全防护系统,真正实现安全沐浴;为方便安装及后期维护,欧必德还创造性地设计前置检修口,让消费者使用毫无后顾之忧;一级能效实现节能节水省电的功效;金刚釉三层内胆、低位无泵全屋供水……

1

  同时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在一些新品上置入了WIFI远程控制技术、无线射频控制技术,让家更智能、更舒适。

  现场参加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新品发布会的代理商们,对欧必德新品赞不绝口,优惠政策一出,代理商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地纷纷订货,“下半年的家装旺季就要到了,欧必德推出的新品太出色、太出彩了!我们一点也不担心市场销售问题,好产品会供不应求,我会多订一些新品,好好准备旺季市场”,一位欧必德代理商非常兴奋地说。

1

  除了发布炫酷的新品之外,欧必德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四大升级”:

  第一,品牌形象(VI)升级,全新的VI设计更年轻、更时尚;

  第二,技术升级,八大核心技术领跑卫浴市场;

  第三,店面形象(SI)升级,注重体验感、情景化,让消费者在惊艳的体验感中感受五星沐浴;

  第四,服务升级,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内胆8年免费包换,让消费者使用无忧。

1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如此“出色”,必将颠覆传统家装市场,卫浴热水集成化、艺术化、体验人性化、智能化是大趋势,欧必德正在引领这个潮流,让未来更出色,更出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