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陪伴三代人的品质床垫

icon 2019-08-19 10:26:51
icon 0

摘要:当下,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质量水平在不断提升。大众对于生活资料的需求也不再局限于产品的种类,时下更多地是开始看重质量。正如“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所阐释一般,只有脱颖而出的“品质”,才能助力品牌的不断壮大。



  当下,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质量水平在不断提升。大众对于生活资料的需求也不再局限于产品的种类,时下更多地是开始看重质量。正如“质量赢信誉,信誉得效益”所阐释一般,只有脱颖而出的“品质”,才能助力品牌的不断壮大。

  在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很多消费者会倾向于品牌的名气,但往往很多国际大牌的品质却让人大跌眼镜。所以,衡量一个产品的品质,不仅要看名气有多大而更要看这个品牌在岁月的洗礼中是否依然保持者不变的品质“初心”。

  东宝床垫,一个历经26年风雨洗礼,依然凭借一流品质傲立中国床垫行业前十的著名品牌。在二十六年的岁月中,东宝床垫用不变的初心服务了千家万户,更服务了“老少青”三代,成为了许多家庭中的必备床品。

  为了让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都能继续享受到东宝床垫的优异品质,在即将到来的二十六年店庆中隆重推出了以下新品:

1

  一、满足家中老人的睡眠要求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对于睡眠的要求就变得越来越苛刻,这并不是他们的性格的原因,而是由于人体新陈代谢的变化,让老人入睡过程变得越来越难。而为了帮家中老人们能够尽快入眠且在睡眠质量上达到较高水平,东宝床垫特推出了DB-TG066床垫。

  乳胶材质,减少老人睡眠翻身次数

  这款床垫的上层配置了高纯度的乳胶,柔和缓冲分散压力、深度释压,为床垫提供贴合身体曲线的柔软睡感,从而减少老人在睡眠过程中的翻身次数。而乳胶特有的微量乳香味配合透气微孔的设计,可以驱赶害虫病菌,减少滋生。

1

  二、柔软舒适,满足全家人的睡眠需求

  在本次26周年献礼上,除了DB-TG066床垫之外,东宝床垫还推出了DB-TG066-1款。

  1.优势面料,让睡眠如徜徉大海

  DB-TG066-1款,甄选了优质的锦缎面料,自然亲肤,手感丝滑舒适,让消费者在睡眠过程中尽享丝滑体验。此外,独特的面料更具有隔湿防潮、耐用防静电的功能,在睡眠中亲润、呵护肌肤。

  2.独特工艺,有效支撑

  DB-TG066-1款的表面运用了饱满紧实的大金格裥棉工艺。这种工艺可以有效地增加支撑区域,实现均匀分散人体压力的效果。让家人无论老幼都可享受全身心的放松体验。此外,这种工艺,更可以科学实用地贴合人体,让身体在睡眠过程中更为舒适,同时视觉上优雅大气。当然,好的品质也需要标志,在DB-TG066-1款的布料中还镶嵌东宝LOGO,这样的视觉设计,可以使顾客更容易识别品牌的真伪性,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风雨同舟,二十六载,在未来更多的二十六、三十六年中,东宝人必将通过自己的细心周到,让更多家庭选择东宝,支持东宝,成就东宝人的“实惠为民”之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