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跨越式升级,和贝精品卫浴迈进新征程

icon 2019-08-19 11:48:51
icon 0

摘要:孔子曾说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是想要做好事情,必须先准备好工具。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句话也被普遍运用到各行各业,要求企业完善系统化生产管理模式,加强产品的技术性能,提高品牌知名度,全方位发展企业综合水平。



  孔子曾说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是想要做好事情,必须先准备好工具。随着时代的发展,这句话也被普遍运用到各行各业,要求企业完善系统化生产管理模式,加强产品的技术性能,提高品牌知名度,全方位发展企业综合水平。

1

和贝卫浴自创立以来基于对市场与客户的需求,以优秀品质与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肯定,2019年,为了企业的更高进步,和贝卫浴迎来了一次脱胎换骨般的升级改造,购置了全新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升级了检验和实验室设备,规范了车间、仓库的位置摆放,重新装修了展厅、办公室,全新蜕变后,和贝卫浴展现出更好的形象、更新的设计、更好的产品。

1

展厅最能直观的展示企业的品牌与产品形象,企业文化、营销理念也能够通过展厅直接呈现出来。和贝卫浴通过升级展厅,从视觉、触觉、听觉感官上全方位进行设计构建,其中,在视觉上,新展厅的布局设计是将新品展示、淋浴房展示、卫浴柜展示、配件展示等按比例轴线分开,通过色调、装饰材料、灯光增强展厅的仪式感,摒弃冗杂繁琐的设计元素,秉承轻奢极简的展厅整体格调,助力品牌形象与风格全面升级。

1

如果说产品是品牌的灵魂,那么生产环境是塑造灵魂的基础,良好的厂房能够让企业员工更高质高效率生产,并保障产品的品质。和贝卫浴坚守安全使命,为了保障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和贝品牌全新升级了生产车间,引进高科技智能先进设备,完善产品研发与检测实验室,对淋浴房玻璃的抗击耐压性、滑轮轨道的推拉顺畅性、配件的耐腐蚀性以及胶条的干湿分离效果进行了严格试验和检测,产品的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精选高品质原材料,确保给用户一个舒适健康的卫浴空间。

1

  仓库是一个物流的中心,连接生产、供应、销售的中转站,是生产过程中必备的周转场所,一切的物资收发都必须经过仓库的流转,所以一个管理规范的仓库对于企业是十分重要的,和贝公司对仓库进行了全面规划和升级,让货物的流入、储备有了更好的保障,而且强化了来料的品质检测,同时,加快商品流通的速率,节约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企业只有创新才能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只有创新才能满足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需求,而人是创新的根本,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会让人的工作有更高效率和更高质量。

  一个良好的企业环境让人有着最直观的认识,在好的工作环境中,企业员工的工作会更舒心更有效率。随着和贝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为了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让员工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贝淋浴房升级了办公环境,营造出了舒适、健康且有文化内涵的办公环境,设置了茶水休闲区、会议培训区、商务洽谈区、员工办公区、体育健身区等等,形态多样,功能齐全,让大家在上班的时候会感觉到放松,身心愉悦,有种待在大家庭的感觉,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另外定期的户外拓展活动也保证了企业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和贝公司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以建设绿色环保美丽的集团外景,给企业员工营造空气清新、健康舒适的工作氛围,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引领和贝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做大做强和贝卫浴事业宏图。

1

通过全面的升级改造,用更完善的系统化生产“利器”,树立焕然一新的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凸显了和贝卫浴的企业文化,也承载着和贝人下一步战略目标和愿景,让人们看到和贝新的高度。未来,和贝将构建成熟的品牌核心和凝聚力,用行动诠释完善的产品品牌内涵,成就中国淋浴房和精品卫浴的领导者,持续以实力引领淋浴房和卫浴行业蓬勃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