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电子门锁行业进口品牌松下、三星、耶鲁三分天下

icon 2019-08-22 15:49:44
icon 0

摘要:电子门锁行业进口品牌松下、三星、耶鲁三分天下

  电子门锁行业进口品牌松下、三星、耶鲁三分天下

  电子锁是近年来智能家居必买单品之一,各大厂商都争相推出各种款式的电子锁,目前国内电子锁品牌有1500多个,2016年和2017年,全国电子门锁年销量都在千万套以上,而且近年来销量涨幅都在40%左右。而国内品牌电子锁的生产地主要集中在广东和浙江,其中广东产量占比约60%。小厂出品的锁虽然便宜,但是有很多安全隐患,不少被坑过的用户也表示后悔没一开始就选择进口品牌的电子锁。进口品牌的电子门锁,行业前三的就是松下、三星、耶鲁这三个牌子的产品了。

1

 松下电子锁

  松下电器创业至今已有百年,业务遍及全球,是全球家喻户晓的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电子锁产品也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日系资深设计师打造,一直秉持着节能环保的理念,优质的品控,实用的功能,过硬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各大高端地产公司的青睐,并且还荣获2018年阳光城年度新锐合作伙伴以及2018年度智能锁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称号。中国百强地产公司金茂地产、阳光城地产、中梁地产等众多知名地产商的高端楼盘,均选用松下品牌的电子锁。截至目前,使用松下电子锁已经遍布中国五大经济核心区域,覆盖多个省市、 100 余座城市,为几十万的客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2019年松下也推出了众多新品,X系列电子锁刚上市就受到合景泰富、俊发集团等地产商的喜爱。

2

  三星电子锁

  三星电子锁是由三星(SAMSUNG)集团旗下高科技产业EZON首尔通信技术株式会社自主开发的产品,三星授权给中国的代理商来运作。外观是其产品一大特点,造型时尚的推拉锁是三星的主推款,高颜值颇受小资人士的喜爱。但是锁体较小,适合韩国的薄木门,我国的防盗门普遍比较厚重,所以适配性安全性来说,可能有待考量。

3

  耶鲁电子锁

  与松下、三星相比,美国品牌耶鲁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略低。原本只做传统机械锁的耶鲁通过与韩国易保合作,在传统的锁具产品中融入先进的电子数码科技,研发出了耶鲁电子锁系列产品。在行业内耶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产品质量也比较稳定。不过与同类型的电子锁相比,耶鲁均价较高,属于电子锁品类中的中高价产品。朴素偏商务的外观,时尚感欠缺。

  综上所述,三个品牌各有利弊,日系松下的锁综合最优,韩系三星的锁颜值担当,美系耶鲁的锁质朴价高,都是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三大品牌,实力也都毋庸置疑,希望这三大品牌能保持初心,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