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随手拍”海尔:AQUA为印尼孤儿院爱心捐赠

icon 2019-08-22 15:51:50
icon 0

摘要:“随手拍”海尔:AQUA为印尼孤儿院爱心捐赠

  “随手拍”海尔:AQUA为印尼孤儿院爱心捐赠

  当地时间8月21日,“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收到了一张大合照,照片中,孩子们开心的挥舞着手中的气球棒,身穿AQUA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被孩子们围在中间,画面十分温馨。从印尼小微总经理Sadayuki处了解得知,照片拍摄于当地LKSA Nur Hidayah孤儿院。

1

  AQUA印尼向当地孤儿院爱心捐赠

  AQUA在印度尼西亚一直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LKSA Nur Hidayah孤儿院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梭罗市(Surakarta,Jawa Tengah),目前孤儿院内共收住了80名年龄11-15岁之间的儿童。Sadayuki提到,考虑到孤儿院的实际情况, 印尼AQUA团队为孤儿院的孩子们带来了家电和学习用品,其中包括笔记本、阅读书籍以及洗衣机、冰箱和LED电视。

  此次LKSA Nur Hidayah孤儿院是印尼AQUA进行爱心捐赠的第二站,同时也是海尔在160个国家开展的全球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今年斋月期间,印尼AQUA向位于雅加达中部Cempaka Putih的埃斯伊亚孤儿院进行了首站捐赠,“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得到帮助,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Sadayuki说道。

2

  AQUA“印尼定制”解决用户痛点

  在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印尼AQUA也通过产品创新实现品牌价值和用户口碑提升。印尼AQUA在当地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洗衣机,具有360度瀑布洗技术的洗衣机,能够快速冲洗衣物并去除衣物上的污渍;带有头巾清洗模式的洗衣机,能为女性柔软的头巾带来全面的洗护护理。据悉,印尼AQUA洗衣机在2018年荣获“Pertama Di Indonesia"大奖,截至目前,AQUA是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家电企业。此外印尼AQUA创新推出搭载冷冻5in1功能的Magic Cooling系列冰箱,可以实现5+1种模式随意切换,满足不同人群的饮食习惯和食材储存特点。

  良好的用户口碑,也离不开印尼AQUA高效服务。印尼AQUA目前在全国已经建立起了168个服务网点,覆盖印尼几大核心的岛屿,服务范围包含全国95%以上的地区,可以直接为AQUA用户提供全面的安装、维修服务。数据显示,印尼AQUA品牌知名度从2015年到2018年,3年提升了6倍多。2019年上半年印尼AQUA整体增长29.4%,5倍于行业增速。

  AQUA作为海尔旗下的一员,依托海尔全球研发体系资源,如今已在印尼形成了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彩电、厨电、热水器全品类的产品布局,推动家电行业实现高端转型。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AQUA通过高端产品为用户提供生活解决方案,更通过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