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屋安全健康热水定制丨圣洛威正式发布首款集成双模热水

icon 2019-08-23 17:08:38
icon 0

摘要:8月20日,全屋健康热水系统研发及创造者圣洛威,在郑州举办隆重的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系统发布会。圣洛威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勇、总经理何帅、市场营销总经理刘祥以及圣洛威全国优秀经销商等众多重磅领导嘉宾亮相发布会。

       8月20日,全屋健康热水系统研发及创造者圣洛威,在郑州举办隆重的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系统发布会。圣洛威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勇、总经理何帅、市场营销总经理刘祥以及圣洛威全国优秀经销商等众多重磅领导嘉宾亮相发布会。

1

  随着新零售步伐的向前迈进,圣洛威科技集团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圣洛威科技集团为了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圣洛威全屋健康热水定制的方便快捷,圣洛威科技集团在2019年推出了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让消费者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品质生活。

  发展趋势 全屋健康热水定制

  以往热水器是单一的提供生活洗浴热水的设备,现今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转变为家庭的中央供热水中心,多元化的生活热水使用场景,要求家用集成双模热水器能应对不同温度和不同水量大小的各种需求。圣洛威集成热水器作为国内热水器的领导品牌,针对消费者的升级需求,以强大的技术力量研发出了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新产品,解决全屋健康热水定制的问题,为消费者打造温暖美好的生活。

  以往的基础型消费已经向品质型、享受型的消费转变,圣洛威集成热水器率先提出“全屋健康热水定制”的概念,不仅为现代家庭打造了更加安全、便捷的一站式热水解决方案,而且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卫浴品质生活的现实需要,重新定义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2

  安全/健康/更节能/高科技电子除垢

  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采用ECO高频加热器的核心材料为美国GE复合性材料一次定性,既有非金属的材料的高绝缘性,又具有金属材料的高承压性和韧性,确保核心部件的超长寿命,采用高频振荡加热原理,热效率高,同时在震荡加热的过程中消除水垢,环保性能优越,适合各类水质区域。

3

  超节能丨常规热水器保温层+浴室柜保温,保温性能提高

  圣洛威集成双模浴室柜热水器,超能效,采用德国第三代镍金震荡双核发热体,具有非金属材料的高绝缘性,确保核心结构超长寿命,同时又增加了热水的保温,保温性能提高了百分之五十,保温功效更出众,有效避免了普通热水器因保温不好导致的反复加热、空耗能,节省日常家庭电费支出!

4

  定时/保温/无界云联处处都为节能实用而为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功能强大智慧,采用定时保温模式,根据用户的用水习惯,可以定时保温用水(可根据需求选择保温50摄氏度/60摄氏度/70摄氏度),大大减少无用的加热保温导致的费电,进一步省电。

  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添加无界云联功能,随时随地远程控制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水温,对于有时用到大热水量洗浴的需求时,也能即开即热,进一步为用户着想,既能满足大用水量,也能保证节能。一切都是为了满足用户所需生活用水,方便节能,保障每时温水相伴,让热水澡无需等待。

5

  唤新日常 从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开始

  发布会现场惊艳亮相的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新品,既有颜值,更有匠心。

  格调十足的简奢系列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采用优质不锈钢、A级陶瓷盆,经久耐用。大理石台面简洁大气,便于打理。独特内切工艺设计搭配精致把手,抽屉和开门式组合设计拥有更多收纳空间。而设计新潮的香奈儿系列浴室柜,则以不对称设计增添趣味,自然纹理面板和隐形把手设计,特显朴素简约风格,石材台面便于清理,360度镜柜让收纳更灵活。

  致力打造双模集成热水器新生活

  针对集成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发展与趋势对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技术总工程师刘勇进行深度采访。刘董介绍,集成热水器行业,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热水器不但从普及性已经升级为舒适性,而且对外观结构和节能省电都有很高的要求,为了实现更好的沐浴体验,历经十几年的行业技术积累,特研发出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能够实现全屋热水定制,从此引领热水器进入集成双模时代。

6

7

  走过20年,圣洛威对全屋健康热水系统研发及创造使命的坚守,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圣洛威集成热水器也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和最具影响力的集成卫浴品牌。伴随产品品质的口碑相传和整体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圣洛威集成热水器正在全方位走进全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之中。

  正是凭借着对品质、设计的卓越追求,圣洛威集成热水器多次在各类大型展会中大放异彩。圣洛威集成热水器在阐述“奢享家·更懂爱·爱传万家”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也向加盟经销商们展示了多年来,圣洛威科技集团的深耕与厚积,不断探索“爱”的标准,只为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

8

  圣洛威科技集团年来一直坚持初心,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保障和设计理念广受赞誉。为了保持源源不断的产品升级动力和领先时代的消费洞察能力,圣洛威集成热水器于2019年正式推出“ 圣洛威集成双模热水器”,无论行业如何变幻,圣洛威将始终不忘“全屋健康热水定制”的企业初心,简单执着,步履不停!

  圣洛威科技集团专注多年只为做一件事,始终致力于全屋健康热水的研发和制造,秉持安全、健康、更节能的核心理念,立志让每一位消费者"定制一辈子的幸福生活",将爱与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