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暑气渐退睡意浓,东宝乳胶床垫养生正当时

icon 2019-08-26 12:24:11
icon 0

摘要:气温逐渐下降,全国各地纷纷进入秋季。秋冬季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学会养生保健是少生病的关键,你所理解的养生只是吃点补品吗?其实不尽然,养生保健需要通过对身体、饮食、环境的调节,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气温逐渐下降,全国各地纷纷进入秋季。秋冬季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学会养生保健是少生病的关键,你所理解的养生只是吃点补品吗?其实不尽然,养生保健需要通过对身体、饮食、环境的调节,增强体质,预防疾病。

  其中,调节睡眠就是最重要的一环,对于这一点,东宝养生系列中的乳胶床垫(www.donbao.com.cn)绝对是行业专家。作为养生行业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如果你想购置养生床垫却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跟着东宝床垫选就准没错了。

  首先,要避开容易受潮、发霉滋生细菌有损健康的养生床垫。

  对于以中草药为填充物的养生床垫,在使用过程中,要么因为人体的汗湿,要么因为天气原因,比其他床垫更容易感染湿气,湿气的增加很容易就会引起内在填充物的变质,内在填充物变质腐烂以后首先会加快床垫寿命的耗损,更重要的是对人体健康也会产生极大的损害。

  作为已经有26年从业经验的东宝床垫,则完美避开了这种尴尬现象,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如3D材料,俗称“三不”材料,不释放甲醛、不含任何重金属,物理性能比较稳定,不易氧化,是一种高透气性、高韧性、高环保性的新型材料;如高回弹海绵,在海绵中加入“纳米改性竹炭”,可以除臭,调湿调温,防霉抗菌,吸附室内有害气体,有效将其降解;如保健棉,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助剂、粘胶剂,能抵御各种微生物、真菌、酸、盐和碳氢化合物的腐蚀……对于顾客的各种定制需求,东宝都能做出回应。

1

其次,如何根据季节选择合适的填充物同样值得考究。

1

  东宝乳胶床垫选用优质天然乳胶作为填充物,乳胶垫层透气性好,表面也较为光滑,螨虫不易吸附上,天然乳胶含有25万以上的网状结构排气孔,能有效排出睡眠者体内预热和潮气,富含的橡树蛋白也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和过敏原潜伏,让肌肤得到良好的呼吸。

  除此之外,东宝乳胶床垫弹性极佳,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多得多,将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分散到各个部位,从而减轻压力、减少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天然乳胶还会持续散发淡淡的乳香,有安神的作用,能加快入眠的速度。

  最后,就外形来说,稳固性、承托力很重要。

1

东宝乳胶床垫符合人体工程学九分区设计,根据人头、颈、肩、肋、腰、椎尾、臀、腿、脚九大受力区域的不同特征,运用不同性能参数的独立袋装弹簧,以及不同的制作工艺等,使之完全适应人体自然曲线、密切无间承托,彻底放松,缓解压力,保护脊椎监看,促进深度睡眠。

1

所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季轮转,变的是人体生物钟,不变的是东宝床垫(www.donble.cn)26年不变的舒适入眠环境。在暑气渐退睡意浓时,睡东宝床垫,也不失为一种调养生息的好方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