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博沃纳,诠释什么叫真正意义上的极简主义

icon 2019-08-27 10:38:55
icon 0

摘要: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极简主义,可能,当你决定花时间看这篇关于“极简主义”的文章时,也许你正在准备实践极简主义?当然,也有可能,你只是钟爱它。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极简主义,可能,当你决定花时间看这篇关于“极简主义”的文章时,也许你正在准备实践极简主义?当然,也有可能,你只是钟爱它。

  记得2007年,当我拿到第一款iphone时,我被它的设计彻底惊艳了。那时,我开始第一次听到关于史蒂夫·乔布斯的“极简主义”,也是第一次开始认识真正的“极简主义”。

1

  2017年,当我收到第一台博沃纳加湿器时,我的惊艳之感不亚于十年前的那部iphone手机。因为,它真正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极简实用主义。

  极简主义的理念中有一条大家耳熟能详的,叫做“如无必要,勿增实体”。初看到这句话时,并不太能理解,想要实现“如无必要”的状况,中间对技术工艺的要求到底有多高?直到,我看到一台博沃纳B125。

就如许多博沃纳的拥趸者们说:真正的极简主义就是博沃纳的样子,在它身上,不会有一颗螺丝钉是多余的。同样,所有在普通加湿器中看来很有“必要”,“非它不可”的设计,在博沃纳这里都成为了“无必要”,因为,它背后强大的技术工艺,可以支持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Less is more”。

2

  你能想象到,就是这样一台把所有零件拆出来,连上螺丝钉都不足十件的博沃纳B125,可以最大实现惊人的950ml/H的加湿率吗?你能想象,就是这样一台极简到极致的小型加湿器,可以令40平米的房间,实现整屋湿度都均衡吗?

  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就是,博沃纳针对大空间使用的加湿器B280系列与别墅用B500系列,同样走的也是极简风;在实现无法被超越的加湿性能同时,博沃纳说:我还可以再简单一点,简单到让你可以一眼看穿。

  一些朋友说,极简主义带来的最大殷受,主要是服务于视觉,让人觉得眼前无有障碍,心情跟着畅然,当然,这是其一。但,极简主义还有另一大作用,就是令用户拥有绝对的“掌控感”——虽然我不熟悉它,但即便初次面对,我也可以应付自如。

       博沃纳就是这样,极度简单之后,带给用户绝对的掌控感,你会发现,这个被称作加湿器界的大牛,即便扔掉说明书,你也可以轻松操控它。于是,许多博沃纳迷们说,我就是因此才爱上它的。因为它了解我,知道我懒起来的时候,就希望动动一个手指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而博沃纳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3

4

  扫二维码加ITBear科技数码群,大咖随时在线与你聊科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