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冰箱探索新鲜生活

icon 2019-08-27 15:33:54
icon 0

摘要:近期,《中餐厅》热播引起了大众的热烈讨论,已经走到第三季的节目组这次请来了国宴级厨师林述巍。虽然第一集里的林大厨不顾预算也要买好食材引发了秦海璐的不满和不解,但从这一举动中我们也能看出大厨对食材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这也说明了食材的优劣对菜的...

  近期,《中餐厅》热播引起了大众的热烈讨论,已经走到第三季的节目组这次请来了国宴级厨师林述巍。虽然第一集里的林大厨不顾预算也要买好食材引发了秦海璐的不满和不解,但从这一举动中我们也能看出大厨对食材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这也说明了食材的优劣对菜的口感有着很大的影响。

  除了产地,食材的新鲜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炎炎夏日,食材非常容易变质,不仅影响口感,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拥有卓越保鲜和冷冻效果的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冰箱保鲜度升级,让你随时都能吃上新鲜、健康的美味。

1

  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冰箱有着温湿环境适宜的0°C 保鲜区,能更好地保持食材的新鲜度和色泽,延缓食物氧化,保鲜时效可延长至一般冰箱的三倍。再也不怕周末买的食材不能过夜了。

  为了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锁住食材的水分与养分,冰箱内部还设置了分区储藏抽屉,不同种类的食材放置在不同区域分类保存,让食物到找到它们的专属空间,不仅可避免串味,还可保证各食材的新鲜度与口感。不仅如此,冰箱门壁上还有不同尺寸的活动门储藏盒,可依据不同高度调节,满足各种大小包装的食物的储藏要求。

2

  除了冷藏区先进的保鲜技术,库博仕冰箱还有四星级冷冻室,温度长期保持在-18°C 或更低,强力使用低温锁住食物细胞分子,更好地储存、冷冻各类食材,维持住食物的新鲜与营养,让饮食更健康。

  作为厨房空间中的一个重要视觉点,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冰箱的设计感、构造感亦无可挑剔。纯色的不锈钢外壳,优雅大气,内部设计也蕴含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高品质塑料门上储藏盒及安全玻璃层架前部均搭配银铬装饰条,展示出全新的视觉美学。

3

       经济越发展,社会越进步,人们也越加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而舌尖上的美味则是生活品质最本质的体现。用以承担食材储鲜功能的冰箱,也早已超越了原本的功能和意义。美观、实用、节能、健康,这些都是一台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冰箱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库博仕Kuppersbusch将它所倡导的乐享健康的饮食理念带到生活中,带领消费者探索每一份食材的新鲜,过上一种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