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秋日居家 好运地板也必不可少

icon 2019-08-30 14:39:30
icon 0

摘要: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地板与健康。 9月一到,便有了淡淡的秋意。秋天虽无春天百花争艳,却是另一番良辰美景。入秋以后,秋木或金黄或如火,层林尽染。夏季的热烈落幕,秋天的清朗上线,生命至此,也应该停下忙碌的脚步,去体会家居生活的曼妙多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地板与健康。

  9月一到,便有了淡淡的秋意。秋天虽无春天百花争艳,却是另一番良辰美景。入秋以后,秋木或金黄或如火,层林尽染。夏季的热烈落幕,秋天的清朗上线,生命至此,也应该停下忙碌的脚步,去体会家居生活的曼妙多情。

1

  好运地板在尽取原木之精华,制作出各种实用地板后,又怎会遗落这秋意之美。铺上一款钟爱的好运地板,让这个空间多一些木元素多一份快乐和自在,你可以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可以感觉贴近大自然,更好的放松身心,惬意感受美好生活。

  在原木材的设计基础上,保留木材本质的纹理效果,通过个性的表面工艺处理呈现当下消费者广泛喜爱的色彩和花式,不论是潮流时尚还是经典百搭,好运都能展现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情。每一种花色都是好运地板在给美好生活添砖加瓦,在美丽明朗的秋季,品一杯清茶,听一首交响曲,读一本喜欢的书。

  为了寻求这种人文情怀,好运坚守用户体验,领先国际的生产工艺,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贯彻到每一块地板上,用心去打造每一个环节,严格选用环保基材,自然健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天然的产品。使用纯天然植物成分的木蜡油,成品绝不含三苯、甲醛以及VOC等有毒物质,也没有刺鼻难闻的化学气味,木蜡油还能保持木材孔隙的开放度和透气性,闻味道,天然木香从好运地板优美的木纹中散发,如同置身于森林般清新畅爽。真正做到绿色健康。好运一直自我要求将所有产品品质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等级,不用担心地板甲醛释放,安心呼吸放心接触。

2

        好运地板自然纯粹、朴实无华,承载着人与自然环境的连接,细腻、舒适的触感如同享受被秋天拥抱的感觉。趁着这个金九银十的装修好时节,趁还未穿上厚实的秋裤之前,为家铺上木地板才是正经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