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都市零距离 林昌地板全国征集样板房火热招募中!

icon 2019-08-30 14:44:06
icon 0

摘要:八月,林昌的线上渠道又增加一道新的风景线——林昌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啦!!为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开启样板房全城征集活动。林昌公司补贴装修基金让您省心省钱,优惠重重升级! 更有金牌项目经理接受业主们的提前预定。业主可以提前沟通,充分表...

       八月,林昌的线上渠道又增加一道新的风景线——林昌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啦!!为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开启样板房全城征集活动。林昌公司补贴装修基金让您省心省钱,优惠重重升级! 更有金牌项目经理接受业主们的提前预定。业主可以提前沟通,充分表达自己对装修的意见,装修出最符合自己要求的家。

1

  最实惠的价格,为你省钱

  林昌地板的成功最需要感谢的就是广大消费者和业主多年以来孜孜不倦的支持。在本次的全程样板房招募活动,林昌地板将以最实惠的价格,答谢和反馈林昌最忠实的粉丝们。林昌承诺提供线上线下同款的价格,并以最大优惠的力度按厂价折算,此外,业主也可以到线下门店现场免费体验,既实惠又方便。

2

  (林昌地板VR实景图)

  最完善的服务,为你省力

  在林昌的终端销售战略中,服务质量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一环,通过坚持对一线员工的专业培训,林昌已经形成了有自己风格的服务机制和体系,为每一位到店的客户提供最完善,最周到的服务。

  而具体到本次的样板房招募活动,林昌更近一步,将服务等级再提升一个星级,给予业主免费测量、免费看样板、免费设计三大特约服务,全国1000余家门店,上万名终端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来迎接业主们的咨询,让您更放心,让您更舒心。

3

  (林昌地板VR实景图)

  最专业的技术,为你省心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林昌产品的技术含量已经大幅提升,无论是在环保、耐磨还是使用寿命等多项指标上都处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第一梯队。林昌承诺在本次样板房招募中提供的每一片产品都是林昌原厂制造,绝不贴牌,绝不以次充好。林昌地板的卓越品质是我们信心的来源,更值得业主的信赖。

  林昌地板全程样板房招募,将以客户为先,严选林昌最优质的产品、最顶尖设计团队,用心服务为业主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高端家居体验,始终以服务、创新和业主价值最大化为发展目标,帮助业主实现从样板到家的蝶变之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