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盘点三种流行材料的优缺点,教你挑选好床垫

icon 2019-09-03 16:30:15
icon 0

摘要:一张好的床垫是我们睡眠的保障,我们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应该先挑选材料,不同的床垫带来的睡眠体验是不同的,现在比较主流的床垫类型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等,其中弹簧床垫在用户使用中所占的比例比较大。下面,小编将会盘点不同材料的床垫,手把手教...

  一张好的床垫是我们睡眠的保障,我们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应该先挑选材料,不同的床垫带来的睡眠体验是不同的,现在比较主流的床垫类型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等,其中弹簧床垫在用户使用中所占的比例比较大。下面,小编将会盘点不同材料的床垫,手把手教你挑性价比高的床垫。

  弹簧床垫

  弹簧床垫是目前市面上最为普及的床垫。在所有种类的床垫中,弹簧床垫的历史也是最为悠久的,具有良好的回弹力和支撑性能,制作工艺也最为成熟,目前有连锁整网弹簧和独立袋装弹簧两种大类。

1

  连锁整网弹簧就是把单个的弹簧连接起来的形成的整体,连接各个弹簧的是一根根螺旋式的蛇线,特点是承托性好,耐用性高,床垫软硬度适中。而独立袋装弹簧则是将每个弹簧都独立装在一个不织布袋子里,这样的设计能使各个弹簧之间独立受力,躺在独立袋上可以感觉到独立袋弹簧支撑点多,同时还能避免弹簧与弹簧之间摩擦产生噪音,达到低干扰的特性。

  3D床垫

  近年来走热床垫行业的可水洗床垫所使用的关键材料就是3D材料,它的命名是基于这种材料的特性,因为这种材质是一种立体X架构的材料,肉眼就可以看到其结构特点,便于消费者理解。

  也正因为这种结构特性,3D床垫具备传统床垫不具备的三大优势:一、每平方厘米40个支撑点,一张床垫有140多万个支撑点,能够与人体曲线完美贴合,提供均衡的支撑和优异的回弹性能;二、良好的抗干扰性为睡眠加分;三、优异的透水透气性打造

  乳胶床垫

2

  乳胶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材料,其特点就是具有高弹性,适合不同体重人群的需求,而且天然乳胶每立方英寸中有25万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在透气性能方面可谓是出类拔萃,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具有杀菌防螨虫的功效,天然乳胶中富含的橡树蛋白能够有效抑制病菌潜伏,防螨抗菌。

  而乳胶床垫的缺点,由于天然乳胶成本较高,自然其造价不菲,市面上的价格也比较高。

3

       看到这里,相比大家对于三种材料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三种材料各有所长,倘若有一款床垫能够博采众长,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你也想同时拥有这多种材料的功能,那么小编向您推荐东宝旗下的暖暖床垫,或许会深得你欢心。

4

       这款床垫综合了多种材料的优点,床网部分采用三区独立袋装弹簧,分散支撑点,深度释压,贴合身体曲线。首尾的1.8线弹簧给人体头颈肩、脚部提供合适的承托;中间的2.0线弹簧硬朗支撑臀、腰部位,护脊护腰,四周两排2.4线加粗加强边缘支撑,配合四周的蝴蝶型结构支撑设计,使床边更稳固耐用,有效防塌陷,延迟床垫使用寿命。

5

  紧贴面料的填充层采用高纯度乳胶,在弹簧的基础上提供更多的弹性支撑,但是更加自然柔和,均匀的乳胶材质贴合人体曲线,从而形成更大的接触面,提供包裹感的承托。

  乳胶层的下一层则吸取了椰棕的优点,配置了硬质环保代棕棉,精钢特殊的无胶高温热压工艺,无糖无甲醛且透气防菌,是椰棕的升级替代材料,代棕棉与椰棕一样拥有硬朗支撑的护脊睡感,却避免了椰棕因为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的长虫发霉等问题。

  这款床垫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睡眠需求,花一张床垫的钱就能享受三种材料的功能,还能矫正不良睡姿,塑造挺拔身姿,是年轻一代的性价比之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