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张床垫陪伴十几年,东宝床垫用质量成就家的梦想

icon 2019-09-03 16:32:47
icon 0

摘要:在如今的快消品盛行的时代,身边很多物件更新换代的速度之快,总是远远超过上一世纪。但唯独在床垫这一列的大型家具方面,对舒适耐用的程度要求却一直未变,在很多人心目中,像床垫这样的大型家具,都是要一起陪伴走过十几载的,因此挑选的时候也格外慎重。希...

  在如今的快消品盛行的时代,身边很多物件更新换代的速度之快,总是远远超过上一世纪。但唯独在床垫这一列的大型家具方面,对舒适耐用的程度要求却一直未变,在很多人心目中,像床垫这样的大型家具,都是要一起陪伴走过十几载的,因此挑选的时候也格外慎重。希望能像多年的好友一样,陪伴走过十几载年华。

  对于已经成立26年的东宝床垫(http://www.donbao.com.cn/)而言,一张床垫常常意味着一辈子的陪伴。用了十几二十年的床垫并不在少数,不仅睡感如初,经过岁月考验的好床垫,更是未曾看到一点塌陷、变形的现场。

1

  耐得住时光磨练,一张床垫=一辈子

  虽然人们的普遍梦想是希望床垫能像多年的好友一样,能陪伴家人走过十几载年华,但在现实中,这种梦想往往不得而终,床垫塌陷、弹簧异物、海绵变薄、过软或过硬、填充物变形……鱼龙混杂的床垫市场,往往带来诸多质量问题,让原本欢欢喜喜的搬新家活动,变成消费维权的现场。这时候,一款能够耐得住时光磨练的床垫,有多重要不言而喻。这也是为什么在装修时,每个家庭都会倾尽心血看准品牌,去挑一款舒适、耐用、美观的床垫。

2

  为了了解床垫的使用售后情况,每年东宝床垫都会定期前往老用户家中进行调查,询问用户使用体验,顺便收集一些客户的数据。在这个过程中,东宝的工作人员时常能够遇到一些自家床垫年龄比自己工龄还要长的客户。而且根据大部分客户反馈,这么多年来床垫的质量还是依然完好如初,从来不用为它操心。

  这在行业也是极其少见,这也使得东莞本土老字号的东宝床垫,收割了一批批铁粉,成就了东宝在行业和市场的口碑双赢。

  如何经住岁月考验?东宝床垫有答案

  作为国货担当,东宝床垫凭借高严苛的标准,稳坐如今的地位。东宝的每张床垫,都有极其考究的工艺。大部分床垫,都与国外专业材料供应商合作,采购优质天然的乳胶原料,所选用的3D面料更是以极佳的透气性和舒适性而著称。

  而东宝床垫的床网弹簧,更是支撑床垫能使用十几年之久的利器之一,整个弹簧床网由一条高碳钢线从头到叫编制而成,弹簧之间互相紧扣,360°全面支撑,回复率达到95%,国家标准中床垫弹簧需经过30000次耐压测试,而东宝所使用弹簧实测每一个都历经了80000次耐压测试。

3

       以前的国货,总是产品样子过于传统保守,一直受人诟病。而东宝(http://www.donble.cn/)在坚持原创设计的基础上,不断将产品更新换代,跟上现代审美。如东宝的养生系列、舒享系列、安睡系列等等,无论是中产人群钟爱的中式风,还是小资北欧情调,还是活波可爱的先现代风格……都能找到你最为中意的风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