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雷乐卫浴大动作频现展会,火力全开为世界造匠心淋浴房

icon 2019-09-03 16:38:52
icon 0

摘要:2019年南京家博会盛大开启,作为一家在淋浴房举足轻重、在卫浴领域具有卓越贡献老品牌雷乐卫浴自然如约而至,并火爆签单快速招到加盟商。

      2019年南京家博会盛大开启,作为一家在淋浴房举足轻重、在卫浴领域具有卓越贡献老品牌雷乐卫浴自然如约而至,并火爆签单快速招到加盟商。

1

  ↑雷乐卫浴营销团队在南京家博会

  南京品牌家博会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超过十届,凭借权威媒体的公信力和超高的产品让利幅度成为当地最具人气的展会之后。

  该展会在南京电视台五大频道循环滚动播出,超过千万观众收看了报道,同时展会配合户外、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宣传推广,每次家博会人气爆棚,总客流量达2万人次以上,成交总额约3000万。

  南京家博会已成为南京广大业主心中家居建材行业的消费盛会,不久前在广州建博会大获全胜的雷乐淋浴房又乘胜追击,由邱国健先生带领全体销售为江浙地区乃至全国前来观展的建材商、消费者服务。

2

  “南京品牌家博会是以家装,家具,建材,卫浴,陶瓷,软装,全屋定制为主题的展览会。为需要装修的业主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是家居全产业链消费类展会的权威盛典。

  而雷乐卫浴又是一个面向全球的品牌,我们的产品线丰富,产品质量够硬,因而南京家博会我们来了。”雷乐卫浴董事长邱显才先生在接受九正建材网采访时表示。

3

  ↑雷乐卫浴董事长邱显才先生接受九正建材网采访

  而雷乐卫浴展台异常火爆,引发大量人群围观,吸引镁光灯频频闪烁,很多客户当日便成功签单是因为雷乐在专业程度方面有所超越。

  雷乐卫浴在本次展览中不负众望以实力赢取信任,把年度新研发的多个系列新品推向市场,观展者对新品赞不绝口,更有从贵阳、云南、广州、四川等地慕名而来的建材商,看到实力强劲的雷乐卫浴直接表达了合作意向。

  目前已有多个建材商表达了增加雷乐展厅或专区的想法,一致高度赞扬雷乐卫浴把专业产品做精做细的精神,同时表达了往后欲加强双边合作,稳步上升的意愿。

  来自云南的蔡先生表示:“从我走进雷乐的大门开始,映入眼帘的是舒适大气的感觉,能看出来,服务的员工都是有过很好的素质训练的,专业程度高,营销话术更能瞬间打动人。

  “雷乐卫浴的展厅新品精致简约,大气轻奢的多个系列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能把专业的产品从层面做出一种态度,那么产品自然就很吸引人了,所以雷乐就是这样吸引我的。”来自西安的刘先生兄弟表示。

  “产品给我第一感觉就是实用美观,雷乐的员工服务和专业素养都很棒,今天我才回到原来卫浴还可以这样使用方便而且美观”,携妻前来的李先生表示。

4

  ↑雷乐卫浴董事长邱显才先生为九正建材网介绍产品

  雷乐卫浴位于中国乃至世界淋浴房生产和研发产业集群中心——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从事高档淋浴房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致力于为消费者制造安全、耐用、人性化的淋浴房。

  多年来,雷乐卫浴一直秉持着“做最有态度的淋浴房”的产出理念,将中国悠远的淋浴文化与现代化工业生产相融合,营造出一种新生活的温暖和融洽;在设计上,采用简约高贵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打造出温馨舒适,身心自由的沐浴空间,被知悉的朋友所喜爱。

  这几年,雷乐卫浴总经理邱国健先生带领团队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国内主流建材展会包括南京展、广州展、重庆展等等,频频出动,只为帮助更多人更便捷地了解雷乐、了解代表着卓越、优质、质感与安全的淋浴房出品。

  雷乐所到之处都能顺利地完成销售计划,比如2018年10月我们在香港参展亚洲陶瓷五金卫浴展,还有近期的南京定制展,现场摊位都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少客户了解到雷乐的产品和售后实力,当场便签下订单。

5

  雷乐的成就离不开自身秉承的“诚信做人、持续创新”经营理念和有着创新附加值的产品品质。

  一路走来,赢得了顾客和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全赖全体雷乐人打造出品牌实力和他们深入钻研的创新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雷乐卫浴必定走得更高、更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