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katrine艺术漆成“网红”,业内专家解读品牌成功密码

icon 2019-09-03 17:19:24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成为了国内装饰材料行业的“网红”品牌,多家媒体对该产品在国内上市后的表现进行了持续关注。德国katrine旗下的产品具有非常好的环保型和艺术性,它深受消费者的热宠,同时经销商群体也对其显现出了极...

       近段时间,德国katrine(卡特琳)艺术涂料成为了国内装饰材料行业的“网红”品牌,多家媒体对该产品在国内上市后的表现进行了持续关注。德国katrine旗下的产品具有非常好的环保型和艺术性,它深受消费者的热宠,同时经销商群体也对其显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近期,小编专门联系到了国内墙面装饰行业的几位专家,在他们口中,大家可以获知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为何会迅速走红。

1

  一位专业从事涂料研究的人士告诉小编,不可否认艺术涂料的优势非常多,但是这些优势是建立在产品的高品质基础上的,这种涂料除了对生产水平的要求极高外,也需要品牌方具备别具一格的艺术思维来贯穿于产品研发中,同时还需要强大的后续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定制方案。但是很多品牌无法满足上述条件,德国katrine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品牌,该品牌同时做到了上述几个方面,在这一层面而言,德国katrine在中国市场的崛起凭借的是“硬实力”。

  “我前段时间专门对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进行过考察,在一处施工场所我看到,这个品牌的艺术涂料所呈现出来的图案效果非常完美,装饰效果比壁纸更加的精致,堪称一场视觉盛宴!”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我总结了一下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的特点,它具有颜色艳丽、环保无味、艺术性强等优势,和市面上的其他品牌具有很大的差别,产品的差异化特色十分明显!”

2

       小编了解到,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德国katrine推出有多种系列的艺术涂料产品,这些产品所使用的配方不同,可以显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和风格,比如有专门针对儿童的抗甲醛系列,有为高品位人群推出的幻彩珠光系列等。此外,宇华环保装饰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德国katrine艺术涂料在中国的运营方,还组建了专门的设计服务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专属的方案,实现了艺术涂料的私人订制。

3

       有业内人士称,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艺术涂料的需求量都将保持旺盛的态势,成为装饰材料行业的潜力股,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的不断提升,未来的市场必定会属于德国katrine这类注重品质的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