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东宝床垫|不将就的人生,要睡讲究的床垫

icon 2019-09-05 09:50:53
icon 0

摘要:近期,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接连曝光了有关床品的质量安全问题。其中一则重点揭露了关于上海市部分织物凉席甲醛超标的问题。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比较试验,上海市场和网络上热销的70批次样品中有12批次存在质量问题,29件存在产品使用...

  近期,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接连曝光了有关床品的质量安全问题。其中一则重点揭露了关于上海市部分织物凉席甲醛超标的问题。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比较试验,上海市场和网络上热销的70批次样品中有12批次存在质量问题,29件存在产品使用说明不规范的问题,不合格率竟高达58%。

  面对这样的市场乱象,究竟该如何选择一款安全、合适的床品?对于这一点,东宝床垫想必是有发言权的,旗下产品每年都通过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测量出来的甲醛释放量0.038mg/m2h更是远低于国家标准。

  东宝精选天然亲肤面料和弹性材料构建天然乳胶床垫,从而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床垫支撑性以及舒适性的需求,为消费者睡眠“撑腰”,不为安全质量问题折腰。原来过不将就的人生,也不是那么难!

1

  材质优渥 回弹性佳

  根据东宝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与海绵床垫、椰棕床垫相比,东宝天然乳胶床垫取材自橡胶树汁液,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因此东宝乳胶床垫对身体具有良好的支撑特性,纯天然乳胶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立体排列方式结构具有更好的散热性与支撑力,让乳胶细胞均匀地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

2

  面料亲肤 助眠无忧

  为了更好地发挥出床垫的助眠效用,帮助人们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减轻脊椎的压迫力与紧绷感,东宝还从床垫面料出发,给予用户品质感的睡眠护脊生活。优选的天丝面料具有裸睡级别的睡感,与传统的其他粗糙面料相比,更加亲肤柔和,且带有丝丝凉意,不会因为出汗粘在身上,气温骤降时也不会冰凉刺骨,更重要的是,该面料吸汗排湿作用明显,避免了汗泥堆积、滋生细菌的可能,这些优点使天丝面料更适用于身体抵抗力较差的老人、孕妇和婴幼儿群体。

  细节讲究 追求完美

  在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标准中,甲醛释放量在0.050mg/m2h以下才是安全范围,东宝为了让消费者安心,把这个量控制在0.038mg/m2h,足以体现东宝对于产品质量问题的极致严格要求。

  不过,除了在产品质量方面追求完美以外,东宝在产品细节的设计上,对细节的讲究也不遑多让。如水纹般灵动的曲线造型,内涵五层裥棉工艺,凸显饱满凹凸结构。同为水波纹,彼此之间宽度疏密程度也不同,贴合承托人体曲线,像层层的涟漪,让人在美梦中舒服荡漾……

3

       精湛卓越的巨匠技艺是成就美的关键,而真正的艺术之美更少不了充满人文关怀与倾注极大心血的匠心精神。东宝天然乳胶床垫用匠心精神打造出至佳床品,为嘈杂世界里的人们创造了极尽完美的睡眠体验。让“健康睡眠”成为一种艺术的享受,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品位人士。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