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率TAG3燃气热水器,舒适沐浴体验

icon 2019-09-06 17:16:40
icon 0

摘要:一款好的热水器,能给人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天猫“99划算节”来临之际,很多热水器品牌都开启了打折模式,然而随着人们对沐浴体验越发关心,价格已不足以成为驱动消费的唯一因素,品牌形象和产品...

  一款好的热水器,能给人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天猫“99划算节”来临之际,很多热水器品牌都开启了打折模式,然而随着人们对沐浴体验越发关心,价格已不足以成为驱动消费的唯一因素,品牌形象和产品口碑逐渐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决定性因素。

  能率作为一个近70年历史的日本品牌,始终坚持”专注恒温、用热爱家“的品牌理念,用高品质的燃气热水器为大众创造舒适的家庭热水生活,一直以来都赢得了良好的大众口碑。这次“99划算节”活动,能率将用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劲爆的优惠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1

其中,TAG3系列燃气热水器作为静音恒温款的经典机型,既有优秀的功能设计,又有高雅时尚的钢琴键外观,可谓是“内外兼修”,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收获了很多好评。

1

  一、三位一体综合恒温,打造舒适沐浴体验

  1、±1℃恒温    

  TAG3燃气热水器采用了CPU智能控制系统,内藏多年燃烧实验大数据,能实时应对复杂的使用环境,及时精准调控,打造三位一体恒温体系。在持续使用的过程中,能将水温的波动控制在小于±1℃内,让家人享受舒爽沐浴。

1

  2、停水控温

  在洗浴时,大家往往会短暂关闭水龙头来洗头、擦沐浴露,等到再打开就会出现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严重的话可能会造成烫伤。而能率TAG3采用旁通混水降温技术,能将该温升控制在2度以内,有效避免烫伤风险。

  3、多点恒温

  在家庭人口偏多时,普通热水器满足不了卫生间或是厨房同时用水,而TAG3燃气热水器,却可以切实满足多点用水的需求,而且彼此间恒温互不干扰,告别忽冷忽热的烦恼。

1

  二、综合降噪科技,安心呵护家人

  TAG3系列燃气热水器采用先进的降噪科技,大大降低了沐浴时运行的噪音,为家人提供安心的沐浴环境。通过精心设计叶轮角度,打造了独特的降噪风叶轮;还以柔声变频电机来降低运行噪音;采用点线设计的降噪火排,来降低燃烧共振,消除燃烧爆破音。多方面综合协作,从而达到优秀的降噪效果,让沐浴更加舒适。

1

  三、设定水温低至32度,对抗炎热夏天

  32度的设定水温,是TAG3燃气热水器针对炎热天气,为广大用户设计的一大特色福利。在夏天大汗淋漓的时候,使用32度模式进行沐浴,让洗浴更加清爽,再也不用担心洗完还是一身汗了。另外,32度的设定水温还有其他用途,比如洗菜洗水果能够更多保留食材中的营养成分,洗衣可以减少对衣物纤维的损害,洗头发更能呵护头皮与发质,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燃气消耗,利于节能环保。

1

  四、17档宽广温域,拓展更多热水用途

  TAG3燃气热水器采用升级版17档水温设定,高水准满足更多家庭热水需求,力求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到所需要的温度。微暖热水可以洗涤蔬菜瓜果,洗衣洗漱;中温热水适用于冬天浴缸泡澡、热水泡脚、舒心SPA;高温档热水还能浸泡碗筷,助力洗涤油污….在各个场景下都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

心动不如行动,在9月9日天猫“划算节”来临之际,请认准天猫能率官方旗舰店,高品质的TAG3系列燃气热水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