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的洗衣机惊艳亮相IFA2019

icon 2019-09-09 09:29:52
icon 0

摘要: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19)已正式开幕,为期6天的展会将为大家带来视觉和技术上的双重盛宴。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参与,IFA正成为中国企业展示新产品、新科技的新舞...

     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19)已正式开幕,为期6天的展会将为大家带来视觉和技术上的双重盛宴。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的参与,IFA正成为中国企业展示新产品、新科技的新舞台。美的作为连续多年参与IFA的中国企业,通过IFA这个舞台,正向全球展示蜕变的过程,伴随日益领先的技术和多元化的产品,美的于首日亮相便成为IFA的亮点。作为大家电主力的洗衣机此次更是携众多新品和新技术初登海外舞台,接下来我们带您走近IFA展美的洗衣机,让您一睹为快。

1

       在展区的中部我们看到的是美的洗衣机全新力作-顶开式滚筒。和传统波轮相似采用顶部开门,提高空间利用率,内部工作原理与滚筒相似保持对衣物的洗净及呵护,结合滚筒波轮的优势,小身材有大用处,节省空间的同时满足日常洗衣需求。

2

       美的洗衣机今年主推的配合蒸汽效果展示的Knight系列产品,配备独特SpaCare技术,在进入清洗衣物的主程序之前,通过70°C的温热蒸汽对衣物进行15-30分钟的呵护,除对衣物能达到99.99%的消毒净味效果外,整体洗净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在水温≤20℃的冷水洗涤时,效果更显著。

3

       除众多新品外,此次美的洗衣机也带来旗下众多高端产品亮相这一顶级盛事。Laundry Center作为专业级洗护产品,外观上采用钢化玻璃及TFT彩屏,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凭借上筒12kg烘干,下筒12kg洗涤的大容量一体式结构,真正做到洗衣烘干“无缝连接”。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洗护烘功能惊艳全场。

4

5

       众多产品及技术的推陈出新显示了美的洗衣机日益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德国专业检测机构VDE的认证更是对美的洗衣机的认可和鼓励,此次IFA美的洗衣机共有四项产品/技术获得了VDE的专业认证。比佛利二代的银离子除菌技术获得卫生抗菌认证,东芝产品独有的‘THE GREATWAVES™’技术通过智能化调节洗衣节奏,多种创新型水流共同作用于洗衣过程,深入衣物纤维,带走顽固污渍。即使在20℃水温下,也能保证衣物达到和普通40℃同样的深度清洁效果。在保护衣物,防止褪色损坏的同时,极大的节省能源损耗,获得护色及节能高效认证。另一款东芝产品T10则因为其在衣物呵护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低温呵护衣物的认证。除滚筒外,波轮也不落其后,OTT创新的无外桶设计利用Dynamic Response Technology直接将震动传至地面从而减少机器本身的震动获得低噪音低震动的认证。

6

        美的洗衣机在制造水平日益提升的同时,对于科技创新的投入也是用尽全力,希望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