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FA现场用户五个动作打开卡萨帝的全屋场景生态

icon 2019-09-09 09:42:34
icon 0

摘要:在行业风口的助推下,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但智能产品不“智慧”,单兵作战不能相互连通,无法应对用户更广泛的场景需求是如今智能家居行业面对最大的难题,而卡萨帝不仅实现了全场景的互联互通,并且率先构建“智家云”,实现了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

  在行业风口的助推下,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但智能产品不“智慧”,单兵作战不能相互连通,无法应对用户更广泛的场景需求是如今智能家居行业面对最大的难题,而卡萨帝不仅实现了全场景的互联互通,并且率先构建“智家云”,实现了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

  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正式拉开帷幕。卡萨帝带来了高端智慧成套家电“指挥家”套系,并在现场搭建了智慧家庭场景,相较于只能通过语音操控的单一方式,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卡萨帝智慧场景进行互动,在2019IFA现场,用户做出的这五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却最直观的展现了卡萨帝智慧场景中的主动服务。

1

  卡萨帝智慧场景里的五个动作

  站:走进卡萨帝智慧家庭展厅的智慧厨房空间,我们可以看到位于展厅中央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围观的用户只要站到冰箱面前的体脂秤上,冰箱大屏上就会显示体重,在右上角还显示他的健康指数,底部的BMI提示用户的身体状况,之后冰箱还推送了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俨然是家中的健康管家。

  触:智慧厨房内的卡萨帝厨电能和冰箱进行智慧联动进行烹饪,现场工作人员在冰箱大屏上选择并打开了“法式香草羊排”菜谱,触按“一键烘焙”将菜谱发送给烤箱,烤箱灯光亮起,冰箱屏显示烤箱正在预热,无缝操作,让烹饪更加便捷。

  坐:走进智慧客厅空间,正中央摆放着卡萨帝“指挥家”电视,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它拥有的超影音科技让画面更加接近自然界的真实色彩,而且超智能技术可以根据室内环境设定最优化音效,同时还能记录观众的观影习惯,通过面部识别为不同用户主动推送节目内容,实现主动服务。

2

  走:智慧客厅的一角立着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它的双塔设计让它拥有两个出风口,当一种风不能满足室内多人需求时,分区送风模式可吹出不同方向与力度的风,满足多人舒适需求,并且智能感温科技可以实现“风随人动”,在空调前后走动,吹风的风也会“拐弯”,满足不同人群对温度需求。

  敲:走进智慧衣帽间,步入距离融合纤洗护理机1米的范围内,智能雷达模块就能感知到,屏幕会自动亮起,此时只要轻敲两下门体就能开门放取衣服,我们平时经常会遇到抱着一堆衣物或者其他情况不便弯腰开门的情况时,衣物放取更加的便捷,对老人孕妇很友好。

  主动服务是智能家居大趋势

  奥维云网预测数据显示,到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规模近4500亿元,前景不可限量,但是目前产品之间的联动性比较弱,想要完整的智能家居体验,光是以语音交互为核心的智能控制是远远不够的。未来,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能会影响智能家居的状态,如何让智能家居产品与用户主动交流,仍是行业难题。

4  

       此次2019IFA上,卡萨帝在现场展示了从被动操控到主动服务的突破。在卡萨帝以“5+7+N”为支撑的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中,包含5大生活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及N个智慧生活场景。它们不仅在产品风格、交互逻辑上实现一致,而且能高效响应用户需求,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还能进行自迭代、自升级,并基于用户习惯进行深度学习。

智能家居的想象空间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将越来越大。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所构建的“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持续落地,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慧体验,满足用户的高端生活需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