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秋佳节逛浪度|99元抢浪度品质床垫,10000张任性购!

icon 2019-09-11 11:33:54
icon 0

摘要:据浪度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并非单纯促销,也是浪度家居借21周年庆典之机,回馈21年以来一直支持浪度的新老客户。

  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将至,浪度家居21年周年庆典工厂团购活动将于9月15日、22日盛大启幕。

  据浪度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并非单纯促销,也是浪度家居借21周年庆典之机,回馈21年以来一直支持浪度的新老客户。“浪度家居自1998年成立以来,获得过诸多荣誉。2004年浪度家居被中国中轻质量保证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2006年被四川省经济委员会、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评为“四川家具企业出口五强,且连续3年四川家具出口保持第一,2009年荣获四川家具原创研发设计五强品牌,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获得这些殊荣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

1

  今年,浪度家居全面进行转型升级,立志从头再越!此次活动,浪度家居上下的高度重视,不仅是对长期支持浪度家居的消费者一次感恩回馈,也是通过这半年的努力将成果展示给消费者和业界。那么,周年庆典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记者多方打探,本次活动有不少惊喜环节和家具爆款都参与其中,精彩不容错过。

  99元抢3E环保棕床垫

  浪度家居为回馈全国的消费者,特推出99元抢购3E环保棕床垫(原价1190元)活动,9月15日和22日在浪度工厂总部下订的消费者,可享受此优惠。床垫使用3E环保棕,韧性好不易脆,加上精湛的生产工艺,纤维丝交错形成若干透气孔,全方位多维度透气,支撑强。

1

  千款产品底价钜惠来袭

  除了特价床垫,记者打探到,浪度家居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千余款底价产品,布艺沙发、皮艺沙发、软床、床垫、实木家具、板木家具全部参与大促,产品风格涵盖现代简约、现代时尚、美式、北欧、新北欧、新中式、经典欧式等等。浪度温馨布艺沙发售价2980元,皮艺经典沙发4999元,尊贵欧式沙发5680元,奢华皮艺软床1580元!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浪度家居推出30㎡全屋定制套餐,仅需19800元。从这些价格来看,浪度家居这次庆典活动真的是诚意满满。

1

  全国征集1998个幸福家庭

  活动期间,浪度家居特别推出“21周年庆典卡”,面值 100 元,全国限量1998张。持“21周年庆典卡”的客户,均可在浪度家居工厂团购中享受超低特价产品优先购买权,活动当日还可领取超值礼包1份。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可以将全家福合照发送至浪度家居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幸福浪度-一路有你”活动,有机会参与现金大奖999元抽取!

  100件商品只要1块钱

  活动现场,浪度家居为消费者准备大量精美小件家具礼品。9月15日、22日前来浪度家居工厂总部的客户,只要凭庆典卡订单,即可参与1块钱抢家具活动。活动当天不定时开启商品秒杀会,秒杀商品数量限量100件。

  买家具砸金蛋送家电

  除了特价家具,浪度家居此次还备足了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电烤箱等家电礼品。买浪度家具,砸金蛋,金花四溅,大奖即开。

1

介绍完浪度家居21周年庆典工厂团购活动,您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吧。参与方式:到浪度家居终端门店领取庆典卡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