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决战金九银十,林昌地板大型橡木节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9-12 16:16:09
icon 0

摘要:中秋节即将到来,十一长假也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而在这个俗称“金九银十”的好时节,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装修旺季,在这个举国欢腾的难得时刻,专注治木24年的林昌地板推出了“林昌橡木节”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和拥护。用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

       中秋节即将到来,十一长假也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而在这个俗称“金九银十”的好时节,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装修旺季,在这个举国欢腾的难得时刻,专注治木24年的林昌地板推出了“林昌橡木节”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和拥护。用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林昌地板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地板行业领航者的魄力和担当。

1

  林昌橡木节启动大会

  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橡木节大型联动促销活动,近日,“迎国庆林昌地板大型橡木节活动启动会”火热举行,来自林昌的家人们齐聚企业南浔总部,在会中斗志昂扬,激情四溢,共同开启一段赋能学习之旅。

2

  会议开始,林昌公司王总为这次的启动会带来了精彩的致辞。王总就当前行业态势作出了分析,结合企业于今年针对市场推出的一系列热销新品为基础,表示对此次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充满信心!王总生动而又有感染力的演讲引爆了启动会现场的热情,让大家对这次“橡木节”的成功充满了信心。

  至此,此次林昌“橡木节”启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随后的培训中,林昌周总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林昌终端注入了更多的知识与力量,将在硝烟四起的国庆促销大战中,进一步帮助终端以更强大的姿态面对市场挑战与机遇!

3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林昌地板紧跟市场发展,关注客户需求,以全新的模式打开终端销售新的大门。在启动会上为在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专为林昌地板打造的终端销售模式,与会的经销商更是用亲身的经验,以老带新分享来自一线的终端经验。通过这次的启动会,启发了经销商经营新思路,强化导购服务意识,优化终端销售模式,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橡木节中,这些知识和经验将即插即用,为林昌带来全新的胜利。

4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这次的启动会,让林昌的经销商们坚定必胜决心,提升实战能力!我们也相信即将到来的国庆橡木节必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国经销商创新发展思路,开创全新营销模式,最终实现终端销售新突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