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白露为霜——所谓稳定 在好运一方

icon 2019-09-12 16:21:03
icon 0

摘要: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诗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诗经》

  白露一到,就算是真正入秋了,基本结束了暑天的闷热。“水土湿气凝而为露,秋属金,金色白,白者露之色,而气始寒也”。白露时节,天高云淡,气爽风凉,早晚的温差较大,晚上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明显地感觉到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此时,白露的气候特点还有就是干燥。秋风在降温的同时,把空气中的水分也吹干了,这种干燥的气候特点称为“秋燥”。

1

  春季雨水多、夏季温度高、秋季气干燥、冬季多寒冷——中国大部分地区四季分明,气候特征明显。加之温度和湿度的跨度很大,所有对地板的要求就特别高。有些地板看似稳定性还可以,但在夏季环保性就不够;有些地板则相反,虽然环保性很好,但在温湿度变化下稳定性却比较差,容易变形起翘。面对夏秋换季的考验,好运地板从根本提升木地板稳定性能,全面解决不能适应气候转换的难题。

  稳定、抗变形是地板抵御气候变化的两大支撑,也是它能带来稳稳幸福的关键原因。好运不仅注重产品的表面花色,更注重木材本身的质量。为了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好运依照不同木材的水份、密度与其不同特性,由专属的微波热处理窑加工对不同树种不同含水率的产品进行独立的热处理加工程序。合格严谨的养生工艺,可以使产品本身内部的应力与热能得到充分地释放,以适应具体环境的温湿度。用科学试验许多次之后,逐渐摸透了木材的习性,再使用周密的涂饰环节和科技创新设备进行性能加固。这样的地板才足够稳定抗变,在需要地暖的秋冬季也能导热均匀,脚感舒适,满满的幸福体验感。

2

       地板关乎一个家庭的健康与舒适。好运地板专注地板近30年,用匠心、科技为万千客户构筑恒稳定的地面空间,放心享受每一个秋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