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玫瑰岛与电影《攀登者》这对新CP,给你全新期待!

icon 2019-09-16 10:32:34
icon 0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高山,那是梦想的居所,在人生路上不断攀登,就是一个追梦的过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高山,那是梦想的居所,在人生路上不断攀登,就是一个追梦的过程。

  1960年5月25日,中国国旗第一次插上珠穆朗玛峰峰顶,实现了人类首次从珠峰北坡登顶的梦想。电影《攀登者》延续了中国人攀登珠峰的历史,讲述了1975年中国组建中国登山队和综合科考队共同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1

  登珠峰,无疑是关乎国家荣誉的必要之事。《攀登者》演员们坦言攀登精神传承至今,一直激励着影片的所有主创们:“攀登者的精神就是中国精神,攀登精神世代传承永不磨灭,将继续影响今后的每一个人。”

  “攀登精神”传承至今,影响着如今各行各业中每一位努力拼搏、进取向上的人,也同样致敬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攀登的个人、品牌和企业。

2

  玫瑰岛是全卫定制的攀登者!9月12日,玫瑰岛官方宣布与电影《攀登者》达成卫浴行业唯一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成为敢当卫浴界的攀登者,勇做全卫定制的领先者。9月20日,玫瑰岛将推出神秘攀登者套餐,助力每个为家辛勤奋斗的攀登者,敬请期待!

  ROSERY玫瑰岛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已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卫浴空间和产品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高品质的沐浴生活;同时玫瑰岛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美、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