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豪庭建材PVC吸塑膜 开启你多姿多彩的小幸福

icon 2019-09-16 16:46:36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秋来到,中秋团圆月正好,幸福的人们烹饪大餐庆祝团圆,此时此刻,厨房的风景能够更美一些,美食也许更有好滋味。

  又是一年秋来到,中秋团圆月正好,幸福的人们烹饪大餐庆祝团圆,此时此刻,厨房的风景能够更美一些,美食也许更有好滋味。

  想要一个美美的厨房,那么一套美美的橱柜必不可少,而一套美美的橱柜,颜值全靠表面的PVC吸塑膜来表现。

1


  或者木纹,享受在烹饪美食时贴近大自然的快乐,或深或浅的纹理,那是胡桃木还是枫木?不论哪种都带着清新而舒爽光彩,仿佛做出的美食都会带着自然的芬芳。

  或者银灰闪银,后现代主义的宁静夹杂着工业气息的神秘,神秘的光点若隐若现,端起了炒菜勺都仿佛自己充满力量。

  或者糖果色,不论是红还是紫,甚至是闪闪发亮的绿色,看在眼中都能感受那种光滑而紧实的触感,星星点点的闪银点缀其中,仿佛嘴里融化了一颗幸福的糖。

  橱柜的美丽,依托PVC吸塑膜才能实现,作为橱柜的灵魂,PVC吸塑膜确保了橱柜的抗磨损性与抗腐蚀性。豪庭建材,作为国内知名的PVC吸塑膜供应商,一直引领着这个行业的发展。


2


  专注PVC吸塑膜近20年,让豪庭对PVC吸塑膜生产 、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了如指掌。产品种类齐全,样式繁多,交货速度最快,采取整卷零裁策略,免除客户后顾之忧。同时豪庭坚持快速发货的服务宗旨,一直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因其独一无二的优势,在业内有着多年良好的口碑和经得起检验的品质,如今已然成为PVC吸塑膜领域的领军企业。

  让厨房多些色彩,让人生多些幸福,多姿多彩的小美好,从豪庭建材吸塑膜开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