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富得利地板:全球橡木地板领航者

icon 2019-09-17 16:59:20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心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向往,向往超级英雄的勇猛;向往穿越人生的先知;向往白手起家的壮阔;向往生来富贵的惬意;当然,你也可以向往诗和远方……总之,我们向往的高雅的唯美的,就如艾尔弗雷德·丁尼生的诗歌《橡树》中提到的一般,Live th...

  在我们的心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向往,向往超级英雄的勇猛;向往穿越人生的先知;向往白手起家的壮阔;向往生来富贵的惬意;当然,你也可以向往诗和远方……总之,我们向往的高雅的唯美的,就如艾尔弗雷德·丁尼生的诗歌《橡树》中提到的一般,Live thy life,如它(橡树)一样生活吧Bright in spring,春天里充满生机Summer-rich夏天丰茂Autumn-changed秋天里成熟……

  从欧洲到中国,橡木地板不仅是正在流行的产品,更是正在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富得利凭借其品牌优势、企业优势、科研优势、产品优势,成功的将橡木地板文化带到了中国、带到中国的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橡木地板行业的风向标。

  生活因橡木而更具品质

  橡木,来自采伐有度的欧美,有着上千年的历史,赋予了开拓航路的坚韧,酝酿了历久弥新红酒的芬芳,传承了古典家居的文明,引领了现代家居的时尚。橡木,以亲切而精致的形象深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由橡木构造起的家居生活,更像是一处田园般的宁静港湾,温馨舒适,身居其中才真正有了“家”的感觉。

  居有其屋,家更在与情,在人们财富的不断积累之后,奢华的装修不再是生活的唯一向往;生活逐渐积淀的情感,让我们学会了放慢节奏,试着回归本真去呼吸原木的自然气息。家居生活的装饰艺术之美,也正在逐渐回归到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源点。

  “富得利”,一个充满传奇般的名字,他将独特的文化与精神赋予橡木,精工细作,承载了设计者的审美情趣乃至人生哲学,将产品回归到自然的返璞归真中,传递生活的艺术美学。在无界的设计创意中,富得利开创了橡木生活时代。

1

  富得利橡木生活是怎么来的

  富得利的橡木生活本意是尊重生活,它代表的是一种宁静、优雅的生活方式,它不张扬外在的奢华,直击人们亲近自然、回归生活本真的心灵需求。在二十几年前,国内的橡木地板市场几乎还是一片空白,而正是富得利,将象征着欧美生活文明的橡木文化引入中国。从国内橡木地板的开创者,到2003年创立“橡木生活”子品牌,再到橡木生活馆在全国的成功……富得利一步步将橡木生活的文化方式普及,让高端橡木国民化,使橡木地板成为大众喜爱的国民地板品类。

  杰克·特劳特在《定位》一书中提到,一个品牌最大价值的体现就是它能够代表一个品类。可以说,富得利橡木生活的兴起,不单单是开创了一个橡木地板细分品类,更衍生了一种全新的橡木生活方式,引领了家居消费升级的方向。

  我们不做第一,只做唯一

  1.业内资深

  富得利集团经营木业25年,掌握全球核心木材资源,为客户提供国际优秀木种。精选最佳的地板原材,尊重木材最天然,最真实的自然属性,通过自主研发设计,保留原本质感,倡导新时代木文化。

  2.专注专业

  富得利集团是业内最早将橡木引入国内的,通过中国林科院木工所橡木研究所,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里专注于橡木地板的研究、开发。富得利聚集法国、美国、俄罗斯、德国、乌克兰等全球优质橡木资源,在“优中选优”的选材标准下,打造高品质的橡木地板产品。

  3.工艺最全

  富得利的“橡木生活”系列已研发出千余款橡木地板产品,在表面工艺上包含仿古、拉丝、烟熏、浮雕、倒角、碳化、锁扣、隐扣、植物油、木蜡油等工艺,在风格上独家引入美式复古、自由长宽、人子拼、艺术拼花等设计,打造了国内地板行业品类最全、工艺最精、风格最新的“橡木殿堂”。

  4.纯手工定制

  在流水工业时代,富得利的家族工匠们仍然坚持以每天数十块地板的速度,以纯手工打磨工艺做出拉丝、复古凹凸效果,历经数道复杂工艺与时间磨砺,成就至臻至美的橡木地板精品。同时,富得利的设计团队为崇尚极致生活美学且追求个性的客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原木生活艺术空间。

  如今,富得利橡木地板不再是单一的家居概念,已升华为一种“为生活而定制”的原创精神。其正在以独特的表现形式和创意,与人们的生活紧密对接。全球橡木地板领航者,当之无愧。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