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保温装饰一体板,远不止保温、装饰如此简单

icon 2019-09-18 10:10:11
icon 0

摘要:在非建筑行业群体中,提及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作用,大多数人会顾名思义认为其所具有的功能就是“保温”与“装饰”,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社会的快速发展,使得建筑装饰行业也有了与时俱进的必要性,那些单纯仅有“保温”与“装饰”功效的一体板早已不能很好地满足...

       在非建筑行业群体中,提及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作用,大多数人会顾名思义认为其所具有的功能就是“保温”与“装饰”,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社会的快速发展,使得建筑装饰行业也有了与时俱进的必要性,那些单纯仅有“保温”与“装饰”功效的一体板早已不能很好地满足当下需求,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会面临淘汰。在此情况下,人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其它更优质的保温装饰一体板,一些功能多样化的产品也因此日益受到关注。在这场多功能保温装饰一体板的“比拼”中,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在保温与装饰功能兼具的同时,以隔热,防水自洁,防开裂、脱落,绿色环保等集于一体的功能特色,受到了广泛关注。

1

  “冬季保温,夏季隔热”,这句话似是为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量身打造一般,尤其是卓越的隔热性,在夏季炎热的南方,广受欢迎。而如此优异的性能,主要得益于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采用了世界领先的SurfaPore ThermoDry纳米中空镀膜陶瓷,它包含特殊的纳米和微米成分,可以有效阻止热传导,反射90%以上辐射热,防水透气,三重作用,降低建筑物对太阳光热的吸收,达到最佳隔热效果。

  有效隔热仅是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特色之一,对一体板自洁性有需求,且担心雨水冲刷影响一体板寿命的业主们来说,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还有着防水自洁的强大功效。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将环氧树脂经过两遍红外线渗透导入基层材料,进行毛细孔封闭,实现防水作用,并在常温条件下喷涂自洁净化涂料,实现各种基材的化学反应,最终分解表面污渍、细菌、霉菌、气态污染物、异味等,达到净化效果。

2

  此外,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还有个很有特色的点:防开裂、脱落。随着建筑装饰行业的迅猛发展,一些一体板装饰材料的缺点也逐渐浮出水面,其中频发的问题便有开裂与脱落问题。针对该问题,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采取了粘锚双保护防脱落、防渗漏的施工对策,避免系统复合层因时间长发生冻融变化后,粘接失效导致面板开裂和脱落,确保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的装饰效果更持久。

  值得一提的是,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还有顺应建筑2.0时代的“绿色环保”功能,不仅能代替不可再生的石材,节省能源资源消耗,减少对环境的破坏,还能根据不同区域选择相应的保温芯材,达到75%的节能效果,是真正的“绿色建材”。

3

       从以上的性能我们可以看出,久诺保温装饰一体板所具备的功能远不止众所周知的“保温”与“装饰”这么简单,它还有针对炎热季节的隔热功能,省心清洁的防水自洁功能,安全可靠的防开裂、脱落功能,以及响应当下发展主题的绿色环保功能等。这些立足于市场需求而创造的功能性特色,为久诺营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使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实现了自身产品真正意义上的与时俱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