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品质坚守匠心 奈士迪细节打磨诠释优质羽绒被品牌

icon 2019-09-18 14:21:36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不经意间,作为羽绒被行业的高端品牌,奈士迪不断打磨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产品都坚守匠心品质,融汇了传统技艺与创新内涵,打造羽绒被行业的艺术精品,成功获得了“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称号。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不经意间,作为羽绒被行业的高端品牌,奈士迪不断打磨每一个细节,每一件产品都坚守匠心品质,融汇了传统技艺与创新内涵,打造羽绒被行业的艺术精品,成功获得了“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称号。

1

  这样惊人的成绩是如何取得的呢?依靠的就是奈士迪对高端的独特理解。最大的差异化就是独占,而奈士迪赋予了被子一个被窝世界的枕边故事,每一款被子都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有诠释了奈士迪在羽绒被艺术第一无二的魅力。

  奈士迪积极借鉴来自各个行业的流行趋势,通过产品的色彩、材料与形态透露出浓郁的艺术气息。采用天然舒适的鹅绒,轻盈而柔软,流线型设计贴合身体曲线,严苛工艺,保证材料无菌无味,完美无瑕;在颜色上采用浅色系:星空灰、柔和蓝、玉粉、浅咖、宝蓝等宁静温柔的色调,更有助于安抚内心及进入睡眠。

  不止于以外观设计来诠释于品质,奈士迪也始终专注于“芯”的打磨。在材料的甄选上,奈士迪生产对原料品质的要求无比严格,所有的羽绒都精选东北大白鹅,经过200天中已有的自然放养,追逐嬉戏与严寒的松花江畔,所有羽绒都是蓬松度在700+,色泽纯白杂质少,绒朵大而饱满,质感轻盈细腻。同时为了保证整个羽绒的深度洁净,奈士迪在制被的过程中采用30+道生态水进行严格清洗,1000+清洁度,120°+高温杀菌除臭,同时检验程序涵盖21项品质指标以及135项产品安全指标,精细而全面的监测保证原料的品质优异,力求完美无瑕。

2

  众所周知,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在羽绒被的缝制上,奈士迪则通过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用匠心致敬艺术。被子面料采用摩擦小的60支棉面料,降低声响,同时采用航空仓保暖工艺设计,90%白鹅绒加厚填充,3D立衬分仓充绒格,使鹅绒均匀分布在格子中贴合身体曲线,蓬松保暖,与此同时采用立体同步滚边,镶边严密细致,不钻毛更美观,并且奈士迪作为高端羽绒被行业领导者,率先通过了欧标一级安全认证(母音级),完全无异味、无甲醛、无过敏原、无致癌物等,奈士迪羽绒被只需要通过触感就能让用户体会到艺术品一般的高端感受。

  好品质经得起考验,63年匠心传承只为更好

  自1956年起奈士迪创立之初,就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设计与生产,并集生产、设计、营销于一体,形成了国内家纺品牌的完整产业链。60余年来践行“匠心制造,良心制被”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专业敬业以客为尊”的企业理念,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杜绝不良产品流入消费者手中,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和睡眠环境,让用户享受温柔舒适、用温暖改变生活。

  一直以来,奈士迪坚守一辈子专心做好一件事,就是要为顾客带来一条良心的好被。同时奈士迪在追求精品的带路上也不单单局限于家庭中,他也不断的不断的钻研产品的营销,从线下到电视、商场到电商平台,用户交互体系正因为这种坚持和守望,让奈士迪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了国际星级酒店合作伙伴,全球更是超4000+酒店进行合作。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奈士迪依旧会让品质融入每一步的精雕细琢中,与极简的家居风格达到了完美的融合。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体验高端羽绒被的同时,更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等多方位的感受精彩的睡眠盛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