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到了这几点,小户型也能坐享精致生活!

icon 2018-12-24 14:22:35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尤其是年轻人青睐起小户型。但“小”不意味着粗糙和随便,小户型一样可以做到精致、品味、温馨、充满爱,在小小的空间住出一屋的小确幸。

1

  忌大件家具集中堆放。大件家具显然不适合小户型,除了体积大占用空间之外,更重要的是不方便移动摆放,也会让小户型看起来更加拥挤。小户型装修家具的选择应以实用小巧为主。先在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择购买。

2

  避免区域划分过强。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再强调区域划分将显得各个区域更加狭窄。很多人为了突出区域感,会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划分区域,阻碍视觉又浪费空间。多考虑开放式和空间交互式的布局,如客餐厅一体、开放式厨房等,减少区域硬质划分。

3

  选择浅色调作为基调。动用较深、较暗的颜色,那样可能会使空间更压抑。可选择浅色调、中间色作为家具及床罩、沙发、窗帘的基调。这些色彩具有扩散和后退性,能使居室呈现清新开朗、明亮宽敞的感受。

4

  用条纹造型延展视觉空间。客厅卧室横条纹造型,横条纹隔断,横条纹百叶帘等都使用横条纹这个增大视觉空间的手段。用竹帘、百叶帘等做横条形软隔断,平常半遮掩状态又是很好的区隔物和装饰物。

5

  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有效分隔,又不产生拥挤感,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体量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

6

  巧妙运用敞亮的光源。一般来讲,要选择体积不大,造型简洁光亮度好的灯具为宜。“豪华”的灯具一般不适合小户型。还要注意壁灯和台灯等辅助光源的搭配运用,和谐有致的光环境,可以让小户型有开敞的感觉。

7

  所以,选一盏简约时尚的好灯具,可以扩大视觉效果,给你的小居室带来最大视野哦!
(来源|太平洋家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