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品卫浴产品来袭,这3款帮你证明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icon 2018-09-05 09:35:48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全屋定制越来越成为家居主流趋势。定制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于是很多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多分一杯羹,我乐全屋定制家居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呢?

  近几年来,全屋定制越来越成为家居主流趋势。定制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于是很多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多分一杯羹,我乐全屋定制家居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呢?

  最近,我乐用三款卫浴新品作出了回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乐全屋定制柏悦卫浴柜我乐全屋定制柏悦卫浴柜

  新品1:柏悦卫浴

  关键词:看一眼就会爱上的设计

  作为家装的一份子,我们都希望将卫浴间设计的温馨舒适,又让人眼前一亮,柏悦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由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亲自设计,柏悦融合了东方和美与西式简约。

我乐全屋定制柏悦卫浴柜我乐全屋定制柏悦卫浴柜

  色泽温润的混油奶咖、港式十足的纹理配色,恰到好处的镶边描金,再搭配环保LED镜、玫瑰金高端龙头、德国工艺全铜钛金毛巾架、陶瓷亮洁台下盆,以全屋产品搭配的完美统一性和细节处的一丝不苟,勾勒出兼具中西美学的现代品质生活蓝图。

  新品2:伯尔尼卫浴

  关键词:光与影的色彩交错

  伯尔尼系列是我乐联合德国IP品牌国际设计原创,融合莫奈印象派创作手法,高光UV的光泽感与砖纹磨砂纹理,共同勾勒出光与影的色彩交错。

  印象画派美学的高光肌纹浴室柜搭配精铜低款龙头、陶瓷亮洁台下盆、德国工艺精铜毛巾架,整个搭配不仅风格和谐统一,也尽显高端品质。

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卫浴柜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卫浴柜

  在伯尔尼卫浴众多优点中,镜前壁灯绝对是一大亮点。3000K色温,接近晴天傍晚的日光光色,能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与紧张,在温暖舒适、放松的光环境中放松心情。

  新品3:君悦卫浴

  关键词:时尚感配色、超高性价比选材

  第3款卫浴产品名为君悦,采用全新高光UV门板,色彩均匀,光泽度高,在卫浴空间使用可以防潮湿,易擦洗。

我乐全屋定制君悦卫浴柜我乐全屋定制君悦卫浴柜

  大理石纹背景墙,赋予空间厚度,高光UV嵌金属条与精致的玉石纹形成完美搭配,深灰柜体与雅白高光门板形成色彩反差,悬吊的暖色光源为空间增添温馨感。

  多年来,我乐全屋定制一直在不断创新,对家中的每个空间都进行精心的设计与考量,从橱柜到衣柜再到卫浴,体现出其对于细节近乎偏执的追求。文中这3款卫浴新品,不仅证明了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还向消费者传达出更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