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把北欧极光带回家的青年设计师

icon 2018-10-17 14:29:49
icon 0

摘要:极光,绚丽多彩,其发生与太阳带电粒子风流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极附近的高空,夜间呈现出灿烂美丽的光辉。

  极光,绚丽多彩,其发生与太阳带电粒子风流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极附近的高空,夜间呈现出灿烂美丽的光辉。在南极被称为南极光,在北极称为北极光。在欧洲,她是希腊神泰坦的女儿,晨曦和朝霞的化身。在中国,她是《山海经》中的烛龙。她的美多种多样,五彩缤纷,形状不一,绚丽无比。是以天空为舞台上演的一出光的话剧。也让世界各地每年慕名前往北欧挪威,芬兰,丹麦等地的游客络绎不绝,都想一睹这大自然的奇幻景象。

  然而最近有一名国内的海归青年设计师将会把这样奇特的自然景色带回中国,她就是80后杰出青年设计师杨凡,曾留学泰国清迈大学,她说是她海外6年的学习工作经验,赋予了她天马行空的想象。为了寻找创作灵感,她曾跟旅行团游走在世界各地,跟剧组去做演员每天接触中国古代文化,也曾去过几家国内小型家装公司做一名普通设计师去了解哪些设计会更贴近人门的生活。

s

并在11年放暑假的时候得到一个朋友的介绍与当时在09年被美国建筑实录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新锐建筑师Lyndon Neri夫妇合作设计出了现在位于西安大雁塔边的威斯汀酒店。因为当时的设计,自己每天都会去秦始皇陵景区参观,最后在酒店的外观设计上大胆的提出了使用传统的秦朝宫殿式,灰泥斜屋顶,沉重的外表搭配鲜红的颜色,并融入东南亚木条格栅艺术作为了整个建筑的内部主题之一。

s

让12年酒店落成的时候给西安人民带来了一个只要你走进去就会发现它不仅是个酒店,更是一座艺术博物馆的居住体验,徽派内部设计和纯石子搭配木艺结构的室内花园纯木质的用餐体验。都显示出当时这个年轻女孩对设计方面的造诣。

s

而今天的她,又提出了一个把北极星空展现给新疆人民和来自世界游客的大胆设计。她说因为新疆是中国自古到今在世界上都富有传奇色彩的的一个地方,也因为地理环境的特殊更适合她的这项创艺。这次的设计将融入爱斯基摩的冰屋酒店理念和现代光学色彩艺术,让乌鲁木齐出现一座地标性酒店建筑,除了酒店内部的天台届时会一年四季给游客带来绚丽夺目的北欧极光,在居住体验上也会突破所有国内传统酒店模式。本来认为这个想法会难以达到别人认可的她,确没想到方案一出来就通过了她们整个设计院的一直肯定,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个年轻设计师为我们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