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好百年拟挂牌新三板,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icon 2015-04-16 14:25:16
icon 0

  【新三板对于创业初期、具有高增长性、有相应的产品和稳定的盈利模式的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本市场的支持平台,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规范治理结构等产生深远的影响,相对于其他市场结构,新三板具有费用低、政府扶持、挂牌快、增资快,加快主板上市等优点,同时新三板对挂牌公司的信息披露要求比照上市公司进行设置,很好地促进了企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增加了企业的发展后劲。

好百年拟挂牌新三板,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历经一年时间的筹备,近日,好百年家居正式对外公布启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这是继2013年7月好百年家居与华南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在资本市场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新三板挂牌将是好百年家居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标志着好百年在进一步规范企业发展、追求企业品牌增值和实现公司市值科学管理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是好百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推器,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好百年提升品牌影响力;更为重要的是,在新三板挂牌后,好百年将会获取更多的市场关注,凝聚更多的发展资源,将会开启好百年创新发展的新纪元。

好百年拟挂牌新三板,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家居连锁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旗下拥有两大家居零售品牌:HOBA好百年家居、METEN美庭家居,其行业领先的管理理念和卓越的品牌价值体系,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标杆。

此次好百年家居筹备挂牌新三板得到了其控股股东——华南城集团的倾力支持,华南城将继续在物业、物流、电商以及资本市场运作等方面全力支持好百年,好百年的发展已迅速进入快车道! 

2014年9月华南城战略投资好百年后的首个项目——38万㎡南宁华南城好百年顺利试业并成功运营后,第二个重点项目——31万深圳华南城好百年已于2014年12月胜利召开全球招商大会,目前招商形式大好,预计今年9月即将隆重开业;未来3年,好百年将与华南城在合肥、郑州、南昌、重庆、西安、哈尔滨等城市陆续开设

好百年拟挂牌新三板,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