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炉旺取暖桌,取暖电器领域的一大技术革新

icon 2018-10-16 16:29:25
icon 0

摘要:据《2015-2020年中国取暖电器行业现状分析与投资预测报告》调查表明,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取暖电器行业正进入快速成长期,供需关系也从卖方市场转向了买方市场,主动权逐渐掌握在消费者手中。

  据《2015-2020年中国取暖电器行业现状分析与投资预测报告》调查表明,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取暖电器行业正进入快速成长期,供需关系也从卖方市场转向了买方市场,主动权逐渐掌握在消费者手中。这也使得消费者购买取暖电器不再只是为了取暖,还希望它能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正是人们对取暖电器的需求的多样化,才催生了一大批各式各样的取暖电器进入市场。

  以前人们用热水袋、电热毯、小太阳等取暖,但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取暖电器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智能、家居化。中山市炉旺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炉旺电器)正是依托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应运而生。炉旺电器倾研发团队之力打造了一款高端全屋智能中央供暖升降茶几,能够满足人们对取暖电器多功能,智能化、家居化的需要。

s

炉旺电器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热环境智能生活家居系列产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成长型企业。经过多年技术革新,如今炉旺电器已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集企业管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的优秀经营管理团队,并配备有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及先进的生产控制管理系统,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研发和生产出高性能、差异化的智能取暖家居系列产品。智能中央供暖茶几就是这样应运而生。这是一批突破了传统理念,集智能化、时尚化、家居化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其中以炉旺取暖桌最为代表,采用是智能化取暖系统,可以远程遥控取暖桌的工作状态。

s

  与传统取暖电器相比,智能中央供暖茶几更加智能化,人性化。采用智能中央供暖系统,能有效解决传统取暖电器局部取暖的局限,消费者可根据气候环境自由选择茶几取暖和全屋供暖工作模式。智能中央供暖系统不仅可以取代空调取暖功能,还可以替代地暖、弥补没有装地暖的遗憾,让家人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设计更加人性化,炉旺电器的工程师们根据人体工程学,突破传统的脚踏设计,让原本只能平放在底座上的双脚,可变换姿势,解除一天的疲劳和缓解急燥情绪。贴心的活动式网罩,让用户在享受舒适的同时,更方便拆装清洁。

  智能中央供暖升降茶几在传统取暖功能的基础上,巧妙的把互联网智能融合进产品中,以“手机+wifi“的控制模式,使产品更加智能化、时尚化。客户通过手机客户端APP应用,站在大街上也能遥控开关茶几,瞬间提升了幸福度。智能中央供暖升降茶几更是一款绿色环保的产品,整套供暖系统采用的进口镍钼合金发热芯,双置发热体结构设计,自下而上的散热方式,相比传统发热源,热辐射距离更远,热效率更高,全屋供暖成本和使用维护成本也远低于传统地暖设备,更加高效节能。在外观方面,智能中央供暖升降茶几采用了现代家居风格,简约又时尚,时尚又典雅,有以现代潮流为主的色调,也有色调温和的颜色,适合现代家庭装修的不同风格。

s

炉旺电器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在取暖电器领域具有跨里程碑的意义,把前瞻科技融汇进家居生活,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炉旺带来的温暖,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如今已成为多功能取暖炉制造专家、燃气取暖炉的领航者,未来也将向着“智能取暖家居领航者”这个目标前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