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老用户体验,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使用两年了!

icon 2018-12-04 13:09:29
icon 0

摘要:魏女士算得上是依玛的忠实用户了,两年前,她和丈夫为自己的小家和父母家分别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宙斯壁挂炉以及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壁挂炉,用了两年,对意大利依玛壁挂炉的温暖可谓了如指掌了。

  魏女士算得上是依玛的忠实用户了,两年前,她和丈夫为自己的小家和父母家分别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宙斯壁挂炉以及意大利依玛艾罗之星壁挂炉,用了两年,对意大利依玛壁挂炉的温暖可谓了如指掌了。

q

  “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冬季常年湿冷大家都体会过,自己和老公两个人的时候还可以接受,年轻人嘛少在家里呆,多去外面运动一下就行了”,魏女士说。但是有了两个孩子后,就不一样了,我们大人在家里开着空调,脚依然是冷的,孩子自然是受不了的。

  小孩子皮肤嫩,电暖器烤不得,空调吹了起不到多大保暖作用还容易感冒,小孩子经常换洗的衣服裤子更是晾不干,魏女士一家实在“忍不了了”!最终选择了意大利依玛。

  “我们花了几个月,看的都是进口品牌,但是有些品牌确实太贵了,有些虽然也可以,但确实不抗用,了解对比了一段时间发现,意大利依玛的炉子确实很耐用,一般安装好,放心用就是了,很少遇到维修问题。”

q

  当时趁着新房装修,魏女士给自己的小家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地暖系统 ,由于丈夫对生活热水要求极高,就选择了意大利依玛的宙斯壁挂炉,它自带水箱,提供恒温热水,无论是采暖还是生活热水,舒适一路跟随。

使用温控器调节各个房间温度,节能省钱。

使用温控器调节各个房间温度,节能省钱。

q

  安装了地暖后,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天地,原来冬天基本都呆在沙发、床上玩,装了采暖可好了,孩子们终于可以在地板上玩,孩子们都高兴的不得了。

q

专门为孩子设置的玩耍区

专门为孩子设置的玩耍区

孩子的学习空间

孩子的学习空间

另外孩子的学习区也渐渐充实起来了,原来孩子在老家弹钢琴什么的手冷脚冷,坚持不了一会,现在最愿意呆的地方就是这个区域了,魏女士又给孩子置办了画板和墙面益智玩具,让孩子学习玩耍两不耽误。

q

  装了采暖后,魏女士自己也有了一片居心地,生活疲惫时,给自己一杯咖啡,不受寒冷打扰可以静静思考沉淀,积蓄能量。

  孩子大了,父母岁数也渐长,给自己家装好后,魏女士马上为同在一个城市的父母家也装了依玛的采暖,由于父母家是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就安装了意大利依玛的明装系统,配备的是意大利依玛畅销中国20年的艾罗之星。

q

魏女士的父母坦言:“没装炉子之前,孩子们每次回家也坐不了一会儿,在一起聚会也冷冷清清的,现在有了暖暖的房间,一家人聚会可热闹了”

q

魏女士说没装暖之前,父母嫌家里冷一般都不午睡,这样其实对健康不好,现在老年人午睡再也不用躺床上盖三层被子,直接躺摇摇椅就可以了,无比惬意和舒适。

q

如今,魏女士一大家子使用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已经两年了,无论是宙斯还是艾罗之星,魏女士对两边炉子的表现都十分满意,“未出过任何问题,舒适度高,操作也很方便”是她最直接的评价,魏女士十分庆幸自己当初的眼光和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