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沃尔美居地板全新品牌展厅开幕在即 同步分享全球风尚地板

icon 2019-04-02 16:05:25
icon 0

摘要:沃华木业旗下的沃尔美居地板全新展厅开幕在即,装修一新的品牌展馆罗列展出了几百款产品,涵盖实木、实木复合、强化等多个系列,此外,展厅集合了全球风尚与审美,让参观者可以轻松获取当下流行的地板款式与花色。作为沃尔美居品牌旗下的重要战略一环,本次的...

  沃华木业旗下的沃尔美居地板全新展厅开幕在即,装修一新的品牌展馆罗列展出了几百款产品,涵盖实木、实木复合、强化等多个系列,此外,展厅集合了全球风尚与审美,让参观者可以轻松获取当下流行的地板款式与花色。作为沃尔美居品牌旗下的重要战略一环,本次的全新展厅启幕,可谓是成为了品牌有效拓展的一大助力。不管是对品牌还是经销商而言,新展厅的投入应用,都将有效提升品牌的整体高度,并带来更多的品牌附加值。

1

1

多年来,沃尔美居地板凭借过硬的品质、领先的风格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不管是材种、花色、纹理还是价格、服务,都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高颜值、高质量、高性价的产品让沃尔美居成为消费者眼中的口碑大牌。据悉,即将揭幕的品牌新展厅,聘请了知名设计团队进行构思与策划,在几百平米的展厅里,除了对沃尔美居品牌旗下的优质产品进行展示外,更将沃华木业的品牌文化、理念与风格,进行了全面的展示。

1

1

对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沃尔美居品牌展厅,沃华木业的负责人表示:未来,沃尔美居品牌将借助企业展厅这个展示平台,将沃尔美居的企业丰富产品、文化内涵、品牌形象、产品优势等全方位展示出来。沃华木业也将通过展厅的全面上线,更好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服务经销商,并且在客户心中留下品牌的深刻印象。

1

全新的展厅形象,丰富的产品线与独特的品牌文化,都将助力沃尔美居地板发力市场,开启品牌新征程。2019,沃尔美居品牌展厅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