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萨帝“细胞级冷冻”冰箱登陆欧洲:双倍速制冷更锁鲜

icon 2019-09-09 10:03:37
icon 0

摘要:卡萨帝冰箱就能解决这一难题。当你把牛排放入冰箱内的独立爆冷舱内,柜内温度最低能降至-36℃,同时降温制冷时间只需普通冷冻柜的一半,帮助食材迅速通过冰晶带,减少细胞营养流失,几乎0波动的温度环境更能保障牛排长期冻藏依旧保有原鲜营养与口感。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采买的牛排才冷冻一周就结满冰晶;朋友空运来的新西兰羊腿,冷柜存不下只能切成小块;兴致勃勃地煎了一块“存货”阿拉斯加鳕鱼,结果发现肉质又腥又散……价格昂贵的高级食材本应该在最开心的时刻和亲朋分享,但却总是因储存不当失去本来的新鲜和趣味,这种储鲜难题怎样才能找到真正的解决方法?

  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卡萨帝“细胞级冷冻”冰箱亮相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以细胞级冷冻、双倍速制冷等原创科技实力破解高端储鲜难题,也吸引了不少外商的关注。据了解,今年9月底,这款冰箱的升级版也将在中国上市。

1

  欧洲用户生鲜食材冷冻保鲜诉求旺盛

  由于家庭人口较多,部分高端住宅距离超市较远等原因,欧洲家庭普遍倾向于提前采购近一周的食材提前存储,而由于饮食结构差异,食材中肉类、海鲜制品较多。而对于部分热衷海钓、狩猎的高端家庭来说,捕获的大批量食材如何存储也是难题。

  众所周知,鱼、肉等生鲜食材对储鲜环境格外挑剔,保存不当就会造成肉质水分和营养流失,口感变柴变硬;而如果冷柜空间不够,只能把羊腿、海鱼等大件食材切小块存储,在烹饪待客时难以实现令人惊艳的外观冲击。生鲜如何锁鲜,已成为欧洲人普遍面对的生活难题。而在此次2019IFA上,卡萨帝“细胞级冷冻”冰箱带来了解决方案。

  卡萨帝冰箱开启欧洲“细胞级冷冻”时代

  卡萨帝“细胞级冷冻”和普通冷冻到底有什么差异呢?能给用户带来怎样不同的使用体验呢?以冷冻牛排为例,往常冷冻后的牛排解冻后会有大量血水渗出,很多人对此习以为常,认为是正常现象,但其实这是冷柜制冷水平差造成的。因为只有在冷柜温度波动大、冻速不足时,牛排才会结出大面积冰晶,进而刺破牛肉细胞,使细胞内液、水分及营养物流失,导致化冻后流出血水。这样的牛排无论从口感还是味道上,都大打折扣。

2

  卡萨帝冰箱就能解决这一难题。当你把牛排放入冰箱内的独立爆冷舱内,柜内温度最低能降至-36℃,同时降温制冷时间只需普通冷冻柜的一半,帮助食材迅速通过冰晶带,减少细胞营养流失,几乎0波动的温度环境更能保障牛排长期冻藏依旧保有原鲜营养与口感。

  自由储鲜空间满足了用户对于多样化食材的精致储鲜需求。也许日常储存牛排、鳕鱼块这类小体积食材感受不到“空间”的短板,但当你想存放一整条羊腿或是一只蓝鳍金枪鱼时,冷柜储鲜空间的痛点就暴露无遗。卡萨帝冰箱采用大容量空间设计,内部挡板及抽屉可随意拆卸,满足家庭大容量冷藏、冷冻需求,为用户打造了一座“家庭生鲜超市”。

  卡萨帝“细胞级冷冻”冰箱获行业认可的背后是其对高端用户诉求的精准把握。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将继续以细胞级冷冻标准引领行业持续升级,为占据全球高端市场增加有力砝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