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精致卫浴生活,一个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就够了

icon 2019-09-17 11:07:19
icon 0

摘要:当提及精致的生活时,你是不是联想翩翩:清晨澄澈的阳光、精雕细琢的水果盘、软绵舒适的毛绒地毯、宛如一个无世间烟火的世界……然而,绅士优雅的居家生活有千万种,精致卫浴生活,一个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就够了。

  当提及精致的生活时,你是不是联想翩翩:清晨澄澈的阳光、精雕细琢的水果盘、软绵舒适的毛绒地毯、宛如一个无世间烟火的世界……然而,绅士优雅的居家生活有千万种,精致卫浴生活,一个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就够了。

  黑色,永不过时的时尚美

  All black几乎是时尚圈的钉子户,它似乎永不过时!如果卫生间里清一色的雅黑,不仅百看不厌,还能让一切看起来都很高级感。

  黑色具有独特的魅力,看起来相当有力量感,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黑混搭都可以这么恰到好处地表达艺术气质。接下来,让玫瑰岛用8848攀登者套餐告诉你,如何在卫生间里的搭配出时尚高级的雅黑色。

1

  层次感十足

  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里不同材质不同品类的雅黑,叠加出哥特风的层次感。黑色永远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黑色是酷、神秘,也充满优雅和力量,更是与攀登者对生活永无止境的向上攀登高峰精神如出一辙。

1

  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以简约风高级时尚的姿态,融合人们安静、不被打扰的卫浴生活需求,走在世界全新时尚潮流前端!

  01攀登者8848雅黑淋浴房,从始至终,就是面不改色

  玫瑰岛8848淋浴房,采用消光瓷泳雅黑工艺,新潮时尚、耐蚀耐候不留印。

1

  02攀登者8848浴室柜,大储物,装得下一个家的温馨

  玫瑰岛8848浴室柜,半开放式镜柜等多重储物功能,实现双倍收纳扩容。

1

  03攀登者8848智能马桶,一键包办,你的所有不便

  玫瑰岛8848智能马桶,一键全智动,彻底解放双手,更加洁净健康。

1

  04攀登者8848雅黑花洒,有料,才能随心所“浴”

  玫瑰岛8848花洒,标配国标59黄铜,强度高、耐热稳定,多功能SPA水疗按摩体验。

1

  05

  攀登者8848雅黑挂件,轻巧身材,不负所托

  玫瑰岛8848五金挂件,材质轻巧而耐用,灵活运用空间,满足卫浴收纳所需。

1

有人说“梦想的意义不仅是努力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也是在追逐向往生活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向往的精致卫浴生活,一个玫瑰岛8848攀登者套餐就够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