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好百年家居】非来不可 万人团购 好百年家居盛大开业 家具建材0元免费送

icon 2015-07-01 11:15:22
icon 0

尺度生活 原价128高档记忆枕  6元秒杀 每户限购1个 现场领取 多购无效

凡是秒杀成功的用户,每人限领1份,多购无效!

抢购地址http://www.hoba.cn/goods.php?id=205

领取时间7月18-19日,每天10点-16点(逾期无效,恕不退款

领取地址好百年家居南宁店一楼签到处(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1号广场)
更多好百年优惠活动地址http://www.hoba.cn/tuan-t28-listzh.html

【好百年家居】非来不可 万人团购 好百年家居盛大开业  家具建材0元免费送



除了可以购买16元的超值尺度生活记忆枕,你还可以获得......?请听小编一一上图

 

一、万份开业大礼全城免费送

礼一:开业期间,无需购物,到店即送好礼,限每天前50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礼二:开业期间,无需购物,豪送0元抽奖券,价值数十万品牌家具建材免费拿回家!限前300名;

礼三:7月18日凭邀请函/活动验证短信可领取美味午餐一份,限300份。

【好百年家居】非来不可 万人团购 好百年家居盛大开业  家具建材0元免费送


 

二、精品家具建材1元竞拍,抢到就是赚到

7月18/9日16:00,顾客无需购物,即可参与1元竞拍活动,不足万元满屋家具建材一步到位。数量有限,抢完即止,抢购具体时间请留意商场广播。


三、泰国芭提雅双飞游、时尚体感平衡车、黄金疯狂送

7月18/19日,凡在商场参加活动的专柜购物实付满2000元的顾客,凭商场统一销售单即可至服务台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获得2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老顾客持2014.9-2015.7.18之前的销售单即可登记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抽奖活动。


四、顾客成交即报销往返交通费

购物畅享免费行,活动期间,每单消费满2000元,即可顾客凭本人有效行驶证/打的票及当日统一收银销售单,至客服台免费领取30元交通补贴。 

 

五、百家厂商7.18、71.8、718元价格触底

活动期间,数百款7.18元、71.8元、718元超值家具建材商品,打造开业淘金季,巅峰聚划算,限量抢购!

六、50家联盟品牌千万让利,全城惠战

50家一线家具建材品牌领衔千万让利,疯狂低价大爆发,万千豪礼下单送,共同提“钱”放“价”,开启“全民家居大战”!

 

七、犀利砍价——著名主持人帮砍价

好百年家居线上团购活动正式开启,数百款指定家居单品团购火热招募中,10人、20人……百人劲爆团购价由你定!更有著名主持人助阵现场团购砍价会,现场终极招募等您来!

 

八、千款名品家具建材同款全城最低价,保价1整年

活动期间,好百年携全国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厂家打造千款名品家具建材同城最低价劲爆抢购活动,欢迎全城比价。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8日-7月19日

活动地点好百年家居南宁店

详情可咨询好百年咨询电话:0771-2706832

好百年咨询QQ3176780950 

好百年微信号:好百年家居网  haobainiannn

【好百年家居】非来不可 万人团购 好百年家居盛大开业  家具建材0元免费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