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寻意家具——优秀的品牌,优秀的品质

icon 2018-11-19 12:02:22
icon 0

摘要:受到种种消费心理的影响,当前消费者们在挑选家具产品的时候更加看重企业的品牌。因此对于家具行业来说,品牌的建设必不可少。如果一个家具品牌想要在市场上获得地位,成为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品牌,就必须要在品牌的建设上花更多的心思,强调品牌巨大的驱动力,...

  受到种种消费心理的影响,当前消费者们在挑选家具产品的时候更加看重企业的品牌。因此对于家具行业来说,品牌的建设必不可少。如果一个家具品牌想要在市场上获得地位,成为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品牌,就必须要在品牌的建设上花更多的心思,强调品牌巨大的驱动力,发挥更大的效用。

1


  佛山市金尔名(寻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功夫茶台等家具开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自成立以来,寻意家具在不断地发展中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用心寻意,细节彰显用心,在产品中处处体现,因此也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寻意家具先后开发出茶台系列、古典系列、新中式系列等多类多款产品,公司所生产研发的红木家具以“造型独特、个性鲜明、工艺精湛”享誉大江南北。当前,寻意家具以“传承文化、弘扬经典”为宗旨,秉承“至诚、至真、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品牌开创市场,以产品开拓市场,为广大销售商、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享受及服务。

  不过寻意家具深知,要想要品牌有更大的号召力,必须要在产品的质量、销售与服务中将品牌文化贯穿,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产品质量过硬、销售更符合用户需要、服务周到贴心,才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户。而在实际中,寻意也是这样做的。地产界的终极三要素是:地段,地段,地段。而红木家具行业也有一句广为流传的三要素:木材,木材,木材。当前红木有非常之多的品种之分,考虑到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寻意家具从不同档次红木中精心挑选出其中品相与质量俱佳的木材,并且结合最精深的红木家具制作技艺制作家具。

2


  要是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中具有一眼可识别出来的辨识度,那这个品牌必须要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从而吸引到消费者。寻意家具深知这一点,于是在发展过程中也渐渐地形成了自己特点鲜明的风格——打造富有古典情调同时又符合现代人审美品位的家具。红木本身富有古典气息这是其优点,但是放到现代社会,这也是其短板之一,因为过于复古的气息常常与现代家装的整体风格不符。而寻意家具则在自己品牌的家具中巧妙地运用了红木天然的复古气息,结合现代家具大方简明的外观,使得寻意家具既富有文化气息又不与现代人的品味与追求相违背。

  当前,寻意家具在不断地探索和发展过程中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家具品牌,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追捧和喜爱。不过寻意家具始终明白这样一个道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路上,寻意家具始终会将“用心寻意,细节彰显用心”的品牌文化贯彻到底,为用户生产出更多优良的家居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