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感恩喜临门,让陪伴更亲近

icon 2018-12-06 13:35:10
icon 0

摘要:传统的东方文化让我们本就不像西方人善于表达,对家人的爱也同样含蓄而不直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家人同样如此,陪伴就是表达爱!

  传统的东方文化让我们本就不像西方人善于表达,对家人的爱也同样含蓄而不直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家人同样如此,陪伴就是表达爱!

1

  2018年12月6日——2019年1月25日,“感恩喜临门——给父母换张床垫,让陪伴更亲近”全国暖心行动重磅来袭。这是继“蜜月喜临门”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品牌让利盛宴。从“蜜月喜临门”,再到“感恩喜临门”,每一次活动都是品质与优惠同行,展现品牌十足的诚意。这一次,喜临门同样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所有心怀感恩的喜粉们送上四重好礼。

  感恩进店礼:所有进店新老客户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到店领取“进店礼”一份 ;

  爱要说出来:全国征集感恩父母的一句话,抽取幸运者免费赠送一张“最适合父母的暖心床垫”,还有定制款暖心画册替你表达对父母的爱意;

  明星帮表白:喜临门暖心行动形象大使王铮亮帮喜粉们表白,录制对父母的感恩视频;

  床垫比我先到家:特别推出“最适合父母”的床垫——净眠5522(孝心价2999元),365天的长情陪伴,保护父母脊椎健康。 

1

  工作和生活总是难以平衡,无论工作多忙也要记得给家人的陪伴。家是最温暖的依靠最温暖的港湾,每一次相聚都是刻骨铭心的仪式。多陪陪家人,有他们在身边就拥有了全世界!

  倾情孝心礼,助力好睡眠。喜临门暖心行动,等你加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ALD:阿姆斯特丹水上灯光节特辑丨海外之旅No.2没有对比就没有发言权,入了Laurastar的坑,就不想爬出来小米剑指智能门锁第一梯队 同月上线两款千元智能门锁上市品牌天然居再次牵手著名主持华少 打造强势品牌力家里挂什么装饰画风水好?怎样装饰更加协调统一?餐厅墙面装饰画推荐:这样挂画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社会意义重大不同场景满足用户需求当“圣火”遇上井冈山精神丨记圣洛威“火炬计划”特训会办公室招财风水画选择:这种画的风水元素超吉利!anthouse:未来谁将会颠覆物联网智慧社区?选购T型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马克马丁:积极推动石墨烯产业化,引领采暖行业新未来AALD:阿姆斯特丹水上灯光节特辑丨海外之旅No.2没有对比就没有发言权,入了Laurastar的坑,就不想爬出来小米剑指智能门锁第一梯队 同月上线两款千元智能门锁上市品牌天然居再次牵手著名主持华少 打造强势品牌力家里挂什么装饰画风水好?怎样装饰更加协调统一?餐厅墙面装饰画推荐:这样挂画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和目C31 PRO智能摄像机社会意义重大不同场景满足用户需求当“圣火”遇上井冈山精神丨记圣洛威“火炬计划”特训会办公室招财风水画选择:这种画的风水元素超吉利!anthouse:未来谁将会颠覆物联网智慧社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