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圣火”遇上井冈山精神丨记圣洛威“火炬计划”特训会

icon 2018-12-06 10:26:17
icon 0

摘要:井冈山是一座山,井冈山不只是一座山。 它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主革命进程中第一座历史丰碑。与此相应,通过艰苦奋斗,开创中国式民主革命道路的革命精神就是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是一座山,井冈山不只是一座山。

  它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 产 党和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 产 党领导的民主革命进程中第一座历史丰碑。与此相应,通过艰苦奋斗,开创中国式民主革命道路的革命精神就是井冈山精神。

1

90多年前,中国共 产 党人在这里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井冈山精神照耀神州。40年前,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改革开放开启,井冈山精神感召着井冈山儿女和亿万中国人民在新的长征上不断走向胜利。

1

  直到今天,井冈山精神依旧激励着我们前进。

  江 泽 民同志在2001年视察井冈山时把井冈山精神概括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24个字。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容。依靠群众、无私奉献,是井冈山精神在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情操上的具体体现。

  2018年对于圣洛威来说,是亮剑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一年!经过2018年多场激烈精彩的多地联动营销战役,圣洛威战狼团队以及经销商家人们凭借着锲而不舍,迎难而上的毅力,从竞争激烈的集成卫浴市场脱颖而出,以胜利者的姿态提前达成了年度破亿的目标!

1


  正如革命先辈的抗战历史,面对着集成卫浴市场的风起云涌,瞬息万变,但是圣洛威知道2018年的艰苦战斗只是一次考验,只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出现,圣洛威所要面对的挑战只会越来越多,形势会越发地严峻。

  为了贯彻弘扬井冈山精神,并以井冈山精神来激励鼓舞所有员工,圣洛威特地在井冈山召开了为期三天的“火炬计划”第三期圣洛威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对过去的一年作出总结,为下一年的冲刺作准备。

1


  坚定信念、艰苦奋斗。面对着日益严峻的市场形势,圣洛威的员工们需要坚定信念,面对着来自各方面的挑战,为此圣洛威准备了观看革命影片、缅怀先烈、红军特训等活动,借由革命事迹来对圣洛威的经销商们进行身体还有心灵上的锻炼,让他们身心都做好面对市场挑战的准备。

  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在本次大会上,圣洛威准备全新的自主研发的圣洛威2代及圣洛威集成热水器X系列。圣洛威集成热水器作为中国集成位于化行业领军品牌,名列行业前茅的核心发热技术一直在默默升级优化,以此圣洛威携全新一代集成热水器正代表“中国制造”向世界发声!

  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新产品的发布给予了经销商们新的一年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有力的武器,但仅仅只是这样还不够,一家成功的企业是需要所有员工共同进步的。为此圣洛威集团董事长刘勇倾囊相授,在现场为到场的经销商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销售培训课程。

1

除此以外,圣洛威总部筹备数月,耗资巨大的“圣洛威战歌”也随之面世,圣洛威还邀请到知名歌手乾坤莅临现场与圣洛威董事长刘董、总经理何总、营销总监信总向现场各位圣洛威家人们演唱及展示圣洛威的战歌魅力。而且圣洛威战歌MTV也选在了井冈山基地拍摄,拍摄编辑后将会随即向全球发布,各大音乐平台(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以及ktv同步上线。

1

大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次圣洛威科技集团召集全国忠诚而优秀经销商合作商走进红色革命井冈山根据地,举办“火炬计划-井冈精神,圣火燎原”为主题的圣洛威第三期商学院营销精英特训营暨新品发布会,除了为了贯彻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员工们奋勇拼搏以外,圣洛威更是以此鼓舞公司上下,继续以以创新致匠心,创新科技提升品质生活产业报国,正道成功,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受人尊重的民族企业。

1

心怀井冈山精神,圣洛威的战士们将会在2019继续奋战,相信圣洛威的品牌力量,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进行品牌建设,齐心协力把圣洛威科技集团企业和品牌推向前进、领跑行业、热销全国、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