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油烟导致肺癌!这个麦饭石不粘锅品牌能做到低成本拒绝油烟

icon 2018-12-07 16:28:07
icon 0

摘要: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发布,全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高达380.4万例,肺癌的发病率最高,其中不吸烟女性患病比率大幅上升。调查显示,油烟也是导致不吸烟女性患肺癌的重要因素。

  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发布,全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高达380.4万例,肺癌的发病率最高,其中不吸烟女性患病比率大幅上升。调查显示,油烟也是导致不吸烟女性患肺癌的重要因素。

1

  锅具选择是关键

  经过研究发现,油烟中含有大量有毒气体,包括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以及具有强烈致癌作用的苯并芘、丙烯醛等等。油炸或者热油炒菜的时候,PM2.5能迅速飙升几十倍。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低的灶具上做饭,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全球每年因厨房油烟而死亡的人数高达160万人。如果长时间处于油烟浓度高的厨房,对鼻、眼、咽喉黏膜的刺激也不小,还可能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疾病。

  油烟不仅对个人健康有影响,也是重要的环境污染源。目前我国还没有专门针对居民日常生活中的厨房油烟污染控制措施。相关调查显示,餐饮油烟在北京市大气PM2.5中的比例约为13%,在京津冀地区所占比例约为6%;在广州,餐饮企业的排放比重能达到14%。而且餐饮油烟中,可检测出的挥发性有机物有300多种。

  除了烹饪方式没选对之外,锅具没选对是厨房油烟大的重要原因。一般来说,如果锅体升温迅速,受热均匀,保持恒温,锅底、锅面温差小,可以有效控制油温,做菜的时候就不会产生油烟。蓝旗,始终专注研究厨具领域,面向高品质生活的用户群体,推出麦饭石不粘锅系列,向消费者做出无油烟的承诺,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厨房产品,减少油烟的不良影响。

1

  低成本无油烟

  油烟机的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品牌油烟机以方太为例,均价3000元左右。但艾瑞咨询数据显示,从2017年线上厨电大电市场看,油烟机的成交均价在500~1000元之间。杂牌低价的油烟机,质量暂且不说,吸油烟的效果也尚待商榷。据调查,市场上大部分的油烟机都没有真正起到吸油烟的作用,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油烟机吸力不够;二,厨房排烟工艺不好。

  正规的厨房排烟系统价格在3000-5000元不等,而且排烟过程还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并不能立即将油烟排出,油烟在厨房停留,不仅不能有效减少油烟的危害,而且还会对厨房的卫生环境造成负担。

  蓝旗的麦饭石无油烟不粘锅系列,不开油烟机,拒绝高价的厨房排烟系统,150元左右就能轻松从源头解决油烟问题,轻烟少油,爆炒不呛,开放式厨房也能轻松面对,为消费者打造最健康的烹饪厨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