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过年送父母东宝床垫,大家都说好!

icon 2018-12-12 16:54:04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2018已近年末。一年努力终于结果,外出奋斗的人们伴着喜悦的心情走上归途。春节是幸福,喜庆的日子,也是承欢膝下的日子。一年难得回一次家,今年不妨送父母一份特别的礼物 —东宝床垫!

  不知不觉,2018已近年末。一年努力终于结果,外出奋斗的人们伴着喜悦的心情走上归途。春节是幸福,喜庆的日子,也是承欢膝下的日子。一年难得回一次家,今年不妨送父母一份特别的礼物 —东宝床垫!

  为什么呢?

  随着父母逐渐年迈,希望父母身体健康是尽孝心的主要愿望。但过年很多人送父母礼物,多数偏吃喝、保养品、或者衣物,很少会有人关注到睡眠这块,也更不容易想到床垫这种容易被忽略的,但其实却很重要的家居用品。

  送东宝床垫都有什么些好处呢?

  [让父母睡得更舒适]

  首先,父母这个年纪的人群,很大部分都有睡眠浅、睡眠质量不高、失眠等睡眠问题。送一张床垫让父母睡得舒服,更是贴心的一种呵护。

1

  比如东宝保健床垫 - DB304清宁二代床垫。由独立袋装弹簧+隔音棉+乳胶面层+优质亚麻布料等组合而成。

  内含优质独立袋装弹簧,使床垫顺应人体曲线,让身体各部位受到最佳承托;父母睡在上面,一个人翻身或起身都不会影响到另一个人的睡眠。不仅如此,在静音方面,除了独立弹簧能避免摩擦产生噪音,还有隔音棉、乳胶层等对声音的消减,解决睡眠浅,容易醒的问题。

  针对父母身体由于早年工作环境或者行为习惯造成的腰肌劳损、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痛、骨质疏松等毛病,这块床垫同样采用硬面护脊设计。床垫面层5cm乳胶,承托身体,令血液流畅循环,享受深度睡眠,健康呵护。

  [有档次,不失面子]

  东宝床垫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至今已有二十五年的历史,并以奉行“诚信为本,好而不贵”的经营理念在业界有口皆碑。二十五的老品牌,质量有保障,睡得也安心。将东宝床垫作为礼物送给父母,有品牌,不失面子。过年给父母送礼,选东宝床垫没错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