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方太蒸箱给你不一样的冬至饺子——花式蒸饺

icon 2018-12-21 17:01:17
icon 0

摘要:12月22日,又到了冬至,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南至,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对于我们来说,冬至似乎预示着一份希望,因为至此日之后,太阳会逐渐北行,夜渐短,昼渐长,虽还十分寒冷,但是漫长的冬季总算是度过了最难熬的一段。

  北方冬至的习俗就是吃饺子,许多小伙伴表示,好像中国的很多传统节日都是吃饺子,虽然饺子馅换着花样的做,从以前单调的韭菜鸡蛋,到现在丰富的虾仁三鲜,甚至还出现了巧克力馅儿的饺子。可吃来吃去,不管换了什么馅,它还依旧是水饺,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单调,但是不吃饺子又似乎是丢掉了中国的老传统,少了那份仪式感。那不如换换花样,拿方太中式蒸箱,来上一锅花式蒸饺。

1

(图示:灌汤蒸饺)

  方太蒸箱成就花样繁多,口味独特蒸饺

  水饺下水煮的过程中,会随着水的沸腾,浸泡、翻滚,所以水饺都必须包的严严实实,稍有不注意还会因为包的不严,煮的过久,一锅水饺变“片儿汤”。而蒸饺不同于水饺,蒸制时无需翻动,可以保持原始状态,所以花样就更多了,色彩鲜明又寓意美好的四喜蒸饺,样式新奇饱满馅多的柳叶蒸饺,皮薄多汁鲜嫩可口的灌汤蒸饺都是很好的选择。

2

(图示:方太蒸箱SCD42-F1)

  而方太蒸箱更是成就了蒸饺的色香味。方太蒸箱SCD42-F1蒸汽够足,温度够高,双倍大蒸汽让蒸饺均匀受热快速成熟。这源于方太蒸箱F1的超大受热面积,受热面积直径达190mm,比市场上常规蒸箱大了1.85倍,并且螺旋双管分布,功率更大,加热丝更密,食物受热更加均匀,还特有聚热环设计,无论水多水少都可以充分高效加热,大大增加了加热速度。

  对于花式蒸饺的外型美观,方太蒸箱F1也是照顾周到,顶部的辅助加热膜,可以有效的 防止冷凝水凝结,没有传统蒸锅蒸水饺是大量冷凝水的“干扰”,花式蒸饺的造型就更加诱人了。

  方太蒸箱满足全家好胃,蒸饺一次吃的个够

  以往吃水饺的时候,水饺都需要一锅一锅分开煮,才能保证水饺全部成熟,并且不破皮,这就导致了全家人吃饭,却要有人在厨房看守,以免水饺溢锅。如果想要全家一起开动,那先煮出来的饺子又会变凉粘在一起,影响口感更影响心情。

3

(图示:方太蒸箱SCD42-F1内部大容量)

  方太蒸箱SCD42-F1的42L大容量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内部均匀4层分布,每一层放置蒸盘可以容纳近40个蒸饺,最多一次可以放下近150个蒸饺,蒸汽循环均匀加热,如此多的蒸饺也可以一次出锅,即使家庭聚餐也可以满足,还不用担心饺子先后出锅冷热不均。

  饺子还是那个饺子,可就因为经历了方太中式蒸箱的洗礼,冬至吃饺子就与以往完全不同了,即拥有了传统吃饺子的美好寓意,又可以欣赏蒸饺的高颜值造型,还可以品尝蒸饺的独特风味,最重要的是还能享受全家一起吃饺子的幸福,简直是一箭四雕,何乐而不为!

4

(图示:四喜蒸饺)

  怎么样,冬至饺子是不是因为方太中式蒸箱而产生了翻天覆地而又不失传统的变化?快快行动起来,用方太蒸箱也蒸上一锅蒸饺,和家人一起享受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