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客餐厅设计难到不行?其实4大套路就能搞定

icon 2018-12-20 15:51:39
icon 0

摘要:现在的商品房为了节省空间,很多户型都是客餐厅连为一体。所以,怎样处理好这个大开间也就成了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今天为大家介绍4个超好用的设计法,让客餐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

  现在的商品房为了节省空间,很多户型都是客餐厅连为一体。所以,怎样处理好这个大开间也就成了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今天为大家介绍4个超好用的设计法,让客餐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01、软性分隔法

用沙发作为居室隔断,只需要在正常摆放家具的时候考虑到分隔作用即可。例如,将客厅中的沙发摆放成L 形或 U 形,利用沙发的一侧作为客厅与餐厅之间的软隔断。


3

4

5

6

7

  除了从家具和隔断入手,墙面也能大作文章,可以采用不同的墙面材质、柜体或造型来区分出客餐厅,令空间产生错落有致的层次感。但这个对审美和设计的功底有一定要求,稍不留神就会变成小学时代的“三 八线”。

8

9

10

11


  02、镂空式分隔法

镂空式隔断不会遮挡阳光,也不会阻隔空气的流通,还能提高装修档次,在颜色和花型的选择上也丰富多样。不过这种隔断方式只要进行少量点缀即可,面积太大会令人感觉繁琐。


12

13

14

15  


  03、矮墙分隔法

如果既想拥有稳定而独立的空间,又不想让空间显得过于压抑,可以运用半隔断墙的形式。搭配通透的玻璃,提升空间的亮度。


16

17

18

  还可以搭配360度旋转式电视设计,无论是在客厅还是餐厅,都可以无拘束的观看电视节目。

19

20  


  04、走廊分隔法

有些户型进门就能看到过道,对主人隐私多少有点影响,这时就可以采用走廊分割法来设计客餐厅。有走廊分割的客厅会有更多的沙发摆放模式,不必拘泥于传统,多用造型单椅会更有格调。


21

22

23

24

25

  (来源|网易家居  公众号“筑客HOME”)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