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给爸妈的新年礼物——家里的第一把智能门锁果加F2》

icon 2018-12-28 14:38:09
icon 0

摘要:即将告别2018年,在城市打拼的你花了多少时间陪伴爸妈?我们在朋友圈总说:时光时光你慢些,请别伤害他们。然而时间不息,爸妈也老了,记忆力减退……细心的你会发现:父母有一万种可能被锁在门外的场景,但均出于同一种无奈——都是钥匙惹的祸。 ...

  即将告别2018年,在城市打拼的你花了多少时间陪伴爸妈?我们在朋友圈总说:时光时光你慢些,请别伤害他们。然而时间不息,爸妈也老了,记忆力减退……细心的你会发现:父母有一万种可能被锁在门外的场景,但均出于同一种无奈——都是钥匙惹的祸。

  其实你不在家的时候,智能安全锁才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年底了,还在姹紫嫣红的年货堆里徘徊嘛?无需纠结,为爸妈选购一件果加F2智能锁,用果加F2守住你对家的所有念想,锁定着你与家的距离。一门之外,是跨越千山万水的牵绊;一门之内,是果加F2守护的幸福与心安。

1


  打开果加F2的包装盒,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门锁本身为现代简约美学设计,采用了工艺要求更高的双曲面板IML工艺,将金属机身与双曲面板融为一体,实现了与把手的完美交融。配上表面的钢琴烤漆工艺,简约高档,与各种家门也很百搭。

  同时果加F2还拥有极致的细节,体现在外面板门把手尾端贴心弧度设计可窥见一二。人体工学设计,宽面把手,更贴合掌心,尾部流畅的弧度,使按压更舒适


1

再来说下锁体的事情,采用不锈钢C级锁体, 支持防撬锁及暴力开锁安全功能。如一旦遇见暴力开锁,门锁会发出报警音,手机APP也会向相关家庭成员传递警示信息,做到100%安全无死角。由于官方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直接进入使用环节吧。

1

安装好果加F2后,下载果加APP并完成管理员设置-添加成员-录入指纹,即可实现指纹开锁。每一个门锁只有一个管理员能对成员进行添加和管理,确保安全,使用app即可简单操控指纹及密码添加的过程。

1


  在指纹解锁方面,开门时,只需握住门把手,稍加用力就可以同步完成指纹识别,环状白灯会亮起,让解锁-开门的步骤合二为一,更省时也更流畅。

  更令人惊喜的是,果加F2开锁速度很快,经了解知道F2具有人工智能指纹自学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能持续更新指纹数据,实现了360°全方位识别,开门速度仅需0.3s,达到“毫秒级”的解锁体验。


1


  也许有些人会有这样的担忧,父母的指纹比较浅,经常脱皮,会不会影响到指纹设备的采集和识别,造成点触很久,仍开不了门的现象。小编请出了邻居家的几位老爷爷老奶奶进行了各种体验,都能够快速准确地打开门,所以无需担忧这种情况。

  而最具人性化的盲触式指纹设计,可以说是十分地贴心。把手顶端斜面指纹的设计方案,使指纹识别与开门一气呵成。通过指纹凹槽的设计来定位指纹识别的位置,用果加F2在黑夜里开门,再也不用“摸索”半天。如此优秀的设计,轻轻松松解决了爸妈指纹识别的烦恼和尴尬,必须给果加的设计师门点个赞。


1


  接下来测试密码解锁功能:在门锁顶部的数字触摸键盘输入自己在果加智能APP中设置好的密码即可,和其他智能门锁类似,果加F2支持虚位密码,即不管你前后怎么乱按一气,只要只要保证中间有连续正确的密码便能打开门锁,关门后,把手立即自动空转,可以有效阻止那些别有用心的偷窥者。

  更值得一提的是:果加F2内置集成模块WIFI联网功能,直接连接家庭WIFI网络,无需单独安装网关,无意中又省下了一笔购买网关的钱。

  朋友,家政等上门,还可通过果加智能app随时远程下发临时密码,避免让人在门外漫长地等候。


1

1

果加F2的安全性功能,既有效地防止了外部的不法入侵,又能让父母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心和舒适,一举两得,对它的安全便捷,我是一定会给个5星好评的。

1

过年回家,给父母准备一份孝心大礼,是子女感恩父母的一种方式。这个春节给爸妈装上果加F2智能锁,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你不在家的时候,保护父母的安全就交给果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