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住楼房一定要看,事关家人健康

icon 2018-12-26 17:00:13
icon 0

摘要:中国的厨艺博大精深,为了一饱口福,人们发明了各种烹调方式,炒,爆,熘,炸,煎,烧,焖,炖,煮……,

  中国的厨艺博大精深,为了一饱口福,人们发明了各种烹调方式,炒,爆,熘,炸,煎,烧,焖,炖,煮……,

1

  复杂的烹调方式造就了舌尖上的美味,但由此产生的浓厚的油烟,给人们带来了各种难题。

  众所周知,这厨房油烟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其中的致癌物还会引发肺癌的风险,而且油污很容易滋生黑霉菌,难以清洁消毒,再豪华的装修也毁于一旦。(跟着我做一个动作,来检验您的咽喉和肺是否健康,深吸一口气,然后从肺里把它呵出,当您呵尽肺内的空气时,如果产生干咳,而又咳不出来的感觉,那么您的咽喉或者肺可能已经轻微损伤了。虽然损伤可能是各种污染所致,但油烟绝对是一大罪魁祸首。)

1

  于是油烟机就成了家庭必备电器。但很多高楼层的家庭却发现,即使装上再贵再大牌的油烟机,做饭的时候还是很难把油烟排走,油烟满屋串,厨房到处积满油污。

  高层楼房排不走油烟的罪魁祸首在于楼房的高度,现在的高楼大厦动不动就几十层,殊不知几十层的楼房公用烟道高达几十米甚至上百米,这么长的烟道会产生很高的风阻,加上做饭时间大家都在做饭,都在用这个公用烟道排油烟,本身就不大的烟道产生的风阻之大就可想而知了,油烟机要把油烟排到几十上百米的烟道外,首先就得克服这个风阻,计算15层楼房8家人做饭,风阻高达300pa,而现在的油烟机工作压力280帕左右,最大静压400pa左右,用在高风阻的高楼,实际排风量就低的可怜了。油烟机都是好油烟机,只是楼房太高了。

1

  我们每天都在享受着我们深爱的母亲,爱人为我们烹调的可口的饭菜,有没有想过他们

  每做一顿饭都会被油烟伤害,日复一日,他们的咽喉,他们的气管,他们的肺变得不再健康,经常被炝得咳嗽不止,她们经常油光满面,她们一点点变成了人们眼中的黄脸婆......

  我们在一次实验中偶然发现了高层楼房排油烟困难的原因,于是便开始研究解决高层楼房排油烟的难题,发现这个难题是多个领域的行业难题,我们不惜成本,耗费3年多时间解决各种行业难题,突破风机技术瓶颈,研制出了适合高楼层排烟的小久油烟机,它用极低的功耗就能产生很高的压力和很大的排风量,通俗点说就是耗电减半,吸力加倍,噪音不变。即使在做饭高峰期也能顺畅排烟,真正还每一位妈妈一个无烟厨房。

1

  小久油烟机采用新创涡轮式风轮,搭载直流变频高速电机,制造出大而有力的风量,垂直拢烟,不让油烟有拐弯的机会,高达31%的全压效率(小久全压效率实际达到34%,达到23%即为一级能效)加上360pa的工作压力(工作压力是国家标准规定7m³/分钟时的压力,小久工作压力实际达到400帕是低标而不是虚标,现有产品工作压力280pa左右)能瞬间卷走刚冒起的油烟,让妈妈炒菜不再受油烟的侵害。

  遇上集中做饭高峰期,小久油烟机的直流变频风机还能巡航自动增压,发动起旋风般的吸力,不怕拥堵,强排油烟。最大静压高达700pa,是行内迄今为止更高值,轻松解决高层楼房排烟不畅难题,真正做到高楼无烟,“油”妈妈掌控。

1

此外,风轮采用大通道大空间设计,加上防粘油涂层处理,不堵塞,不易粘油污,不会因为堵塞而影响排油烟性能,风轮终身免清洗,从此免去妈妈清洗的烦恼;设计的体感开关感应区方便快键,妈妈手上沾水时,挥挥手,就能调节风量大小;惊喜的是如此大吸力噪音水平和低吸力的现有产品一致甚至还低,让家里少了一个污染重灾区,让妈妈们专心享受厨房烹饪的乐趣。

1

登录京东众筹,搜索【体感高速高风压强排油烟机】,每日三餐,打开小久油烟机就能创造无烟之境,享受美味的同时守护妈妈的健康,守护你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