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LVOTUO骆驼卫浴|2019“浴”见未来,绿动中国

icon 2019-01-03 14:44:33
icon 0

摘要:绿动中国!这是2018卫浴市场最艳丽,最异军突起的一抹绿,开疆拓土,骆驼卫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盖全国大小城市乡镇,全力打造中国老百姓最喜爱的卫浴品牌。回首2018,展望2019,我们不忘初心,踌躇满志。



1

推动人民美好生活实现

一站式服务聚焦用户价值

  十九大报告多次谈到“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将落实品牌向上重要举措,以创新力量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厨卫品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2

       针对市场格局和企业发展现状,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对未来做了清晰的规划。增长动力:从产品驱动向品牌拉动和营销推动;发展模式:从生产型制造业转向服务型制造业。而LVOTUO骆驼智能厨卫未来的运营模式将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满足用户需求并超出期望。

3

  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将围绕深化品牌战略方针为导向,让品牌、产品、服务更贴近用户。希望通过用户沟通前移,倡导中高端生活方式,更以线下运营中心实体店为驱动,结合店面推广、体验和上门服务等举措,从服务、体验、口碑等多维度上让客户在高端装修过程中更省心,体验更开心,效果更放心。

创新新品打破空间界限

中高端一站式厨卫解决方案

  具竞争力的极致产品是品牌持续赢得客户选择的关键要素之一。2018年,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在产品研发升级上力求做到极致。比如智能一体化LWA822ZA,将复杂的技术、操作隐藏在一个简洁的智能旋钮中,让科技带给用户人性温暖的关爱和舒适体验。LVOTUO骆驼智能厨卫从产品研发到实际应用上打破空间界限,强化厨卫产品在空间的灵活应用,从配套配件、收边收口、产品定制等举措上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应用和定制需求,力求做到“所见即所得”。

4

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品牌行动

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文化是企业的DNA,服务的底层是爱。2018年,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将共同肩负品牌使命和责任——做有内涵有温度的卫浴好品牌,坚决践行服务向下,立足品牌使命,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各地区运营中心以创新思维,针对高端用户的家装需求,共创“服务制造型”商业新模式。

5

广西柳州骆驼运营中心

6

湖北武汉骆驼运营中心

7

云南昆明骆驼运营中心

  LVOTUO骆驼智能厨卫招商加盟内容

  o运营中心/专区设计装修指导

  o专卖墙定制上样

  o团队支持

  o广告支持

  o物料支持

  o装修补贴

  o导购培训

8

运营中心/专区设计效果图、3米形象墙展示、5米形象墙展示

  做最好的厨卫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家居之美。LVOTUO骆驼智能厨卫将更加聚焦用户价值,力求从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终端体验、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做到极致,积极响应十九大,做卫浴好品牌,推动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