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家又上新了,这台电压力锅是否能再次改变传统?

icon 2019-01-16 17:02:45
icon 0

摘要:压力锅是近年来国民最喜欢烹饪厨具之一,锅内高压不仅可以加快烹饪速度,也能形成别样口感。在外面吃了好吃的菜,经常都会回家钻研仿作一番,但是很奇怪,有些餐厅的菜在家里很难仿制出来。即便味道还算接近,但是口感总差那么一些,这中间的差别也许是压力锅...

  第一代升级后的电压力锅,是传统压力锅和电饭锅的升级产品,结合压力锅和电饭煲的优点,解决了基本的压力锅安全问题,然而电压力锅在高端领域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

1

  小米生态链带来了一款全新设计的电压力锅——米家电压力锅,延续简洁纯白的外观,下沉式解锁设计,整齐划一。米家电压力锅拥有无极无级无级电磁调压的核心技术,相比普通的电子式压力锅,米家的产品可以进行主动式无级无极无级调压,加上米家智能家居固有的App操控与Wi-Fi连接的特性,在保持压力锅功能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了米家厨电系列所应具备的科技和与智能化特点。与市面上的传统电压力锅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

  0-70KPA主动无极无级调压 远超市场水平

  无极无级无级电磁调压功能可以说是米家电压力锅最为突出的亮点技术。采用当下最先进的电磁控压阀,新型电磁磁吸式排压,米家电压力锅支持0-70KPA范围内的无极无级调压,可更精准调节锅内的压力与温度曲线。

  灵活可调的压力/温度曲线,烹饪更自由

       米家电压力锅可根据App内的食谱程序,通过电磁控制间歇间隙泄压来保持微调压力值,压力与温度比的精准控制使得烹饪效果更加出色。烹饪时压力达到额定压力临界点后也能使锅内保持沸腾温度,让食材激烈翻滚,实现营养充分溶解,让食材的味道融入汤中,使得烹饪出来的美食汤汁浓郁。

2

  支持中途开盖加料 保证不同食材不同加热时长

  在烹饪过程中,用户亦可中途打开米家电压力锅的锅盖来加料,保证不同食材都有适当的加热时长,完全告别“一锅炖”时不同食材色泽混淆、形状残缺的窘境。通过分批次添加食材与调料,让食材在加热过程中保持色泽鲜亮,形状完整,保证营养完好,进而烹饪出口感丰富的美食料理。

  先进的“韩式”锁压结构 安全性更高

       米家电压力煲虽然与之前的米家电饭煲在外观上比较接近,但两者的内部构造可以说完全不同,米家电压力煲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韩式”电压力锅结构,相比传统电压力锅的“匡式”结构,承压零件少,牢固更可靠。米家电压力锅顶部铸铝锁合结构,在材质厚度、制作工艺等方面都增加了额外成本,用更高的强度用料让米家电压力锅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保障。

3

  机身简约可App操控 体验更人性

  除此之外,米家电压力锅延续了此前在电饭煲上顶面操控的设计语言,让用户在站立视角就能够非常清晰的浏览米家电压力锅的整个操作界面,用户站立时通过手指就可轻松进行操控。在简约的空间中可以通过App的操控实现无限信息展示,相比传统电压力锅繁琐的固有食谱界面及繁多的固定按钮,米家电压力锅可通过手机App实现更为轻松和人性化的操控。

  App设置食谱智能操控 省却人为看管

       对比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厨电产品,App智能控制烹饪程序也是米家厨电系列的先天优势,通过米家App或是知吾煮App能够实现几乎无限的食谱设定。App不断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海量食谱,这些食谱都可通过软件进行精准智能掌控,在烹饪过程中进行智能化的操控调节,让用户在烹饪时省却大量的看管时间与计算步骤。用户只需按照加热程序设置,App便会自动根据口感调整进行压力变化,并依据食谱提示用户加入食材,随后便可自动自由设定收汁程序,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更为轻松,更有效率的烹饪体验。

4

  多项细节设计巧妙 使用便捷维护轻松

       米家电压力锅在各方面的细节设计上也颇有心得,电压力锅会依据食谱进行全自动排压,压力阀拥有下沉式的解锁设计,同时配备有缓压盖板,使得热气排压更加柔和,避免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烫伤。用户同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将电磁阀设置为全开,让压力锅自动进行无压烹饪,锅内3.56mm多层铝合金材质的加厚合金内胆完全能够受热均匀,内胆表面的日本大金不沾粉体涂层则完美结合耐磨性与不粘性,充分照顾了用户的后续清洗。

5

  如此一款拥有不俗外观,顶尖技术,充分用料,并延续App智能操控的米家电压力锅,在提升用户便利度与使用价值上都具有极大优势。可以说这款产品为米家IoT生态链又增添了一员强力猛将,而其599元的价格对市面上相近价位的传统电压力锅带来巨大压力。它们能承受住米家厨电的再一次冲击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