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震惊,床垫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寿命!

icon 2019-01-16 16:57:51
icon 0

摘要:床垫与健康的关系十分密切,好的床垫能提升睡眠质量,有益身心健康,而劣质床垫则会影响健康,甚至危及生命。这绝不是耸人听闻的谣言。

  大家上网随手一搜,就可以看到这样的消息:某某床垫甲醛超标,导致消费者甲醛中毒;某品牌乳胶床垫过软,消费者睡出腰椎疾病……此类新闻数不胜数,都是无辜消费者的惨痛经历。说一句“床垫影响人的寿命”也不为过。

  但本篇文章的重点不是探讨此种现状,而是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劣质床垫会从哪些方面危害人体健康呢?我们作为消费者,又该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通常来说,床垫在使用一年后,就会滋生数以万计的螨虫,对人体健康产生有害影响。如果床垫本身不带防螨抑菌功效,加上睡眠者清理不勤,螨虫排泄物和肢体碎片会诱发过敏性鼻炎、咽喉炎、皮肤瘙痒红肿等症状。

  除此之外,还有甲醛问题。甲醛之“毒”众所周知。若是床垫甲醛超标,睡眠者长期接触、吸入床垫散发的甲醛,就会出现诸多不适症状,轻则流泪,咳嗽,皮肤过敏,重则眼灼痛,剧烈腹痛,呕吐等。更为严重的还会损害消化道,呼吸衰竭,肾衰竭,危及生命。

  结合以上几点,我们在挑选床垫时应着重注意材质健康,安全方面。国内不少床垫品牌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比如东宝床垫。

  东宝床垫是国内领先的床垫品牌,多次被评为“十大健康床垫品牌”之一。该品牌产品拥有众多国家级质量检测证书,产品质量有保障。

1

  床垫的防螨抑菌功效,是他们设计、生产之初着重考虑的问题。如使用天然乳胶,利用其成分中的橡树蛋白抑制螨虫繁殖与生长;棕垫采用高温脱糖热压的物理处理方法,破坏螨虫生长环境,从根源上防螨防虫;除此之外,有床垫还有专门的隔螨布,以保护床垫内部不受螨虫侵蚀,又便于清洁。

  在甲醛含量的问题上,东宝床垫在选材的时候便会杜绝含有害化学制剂、甲醛超标的原材料,生产过程中,东宝床垫也会尽力避免这个问题。如:东宝床垫的椰棕床垫,摒弃了传统化学方法,而采用物理方法加工,使不含带有甲醛的化学物质。东宝床垫所有产品的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

  东宝床垫有专业的设计师与睡眠专家,床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符合国人健康睡眠的习惯。构造科学合理,有多种搭配与软硬度,分别有不同的功效。

  床垫虽然是大家司空见惯物品,但其重要性不可忽视,它甚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健康与寿命。因此,在挑选床垫时,大家应尽量选择有保障的大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