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颠覆传统板材行业,一零后轻奢板材

icon 2019-03-11 15:31:24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对于房屋装修,家具用料也越来越重视和讲究。

  从八十年代的三合板,木板到现在琳琅满目的板材,板材市场在不断的扩大和进步,各类不同标签的板材也层出不穷,诸如近年比较流行的环保板材,无甲醛板材,负离子板材等就是一例,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板材,可谓是集众家之所长,合千商之所美,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一零后轻奢板材!(以下简称一零后)

  一零后品牌隶属与河北领唐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国的板材集散地,河北可以说集合了众多优秀的板材商,领唐木业就是其中之一,通过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横空出世的一零后的品牌定位并不是惯常看到的环保,无甲醛或者是原创,而是另辟蹊径,打出了“轻奢”的旗号,那么,一零后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它又有怎样的故事呢?我们就来一起走进这家国内首创的轻奢板材品牌一探究竟。

1

  一:青春朝气,从制造到智造   (一零后轻奢板材)

  提及品牌定名,一零后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用这三个字,就是看中了它背后代表的一个崭新的年代,一零年代之后,中国创意制造进入井喷时期,可以说,一零年是一个创意的分水岭,而一零后同样代表着年轻,朝气与创意,这也正是一零后的品牌目标。一零后的板材制造不落窠臼,从年轻市场出发,花色与切割都是紧跟世界潮流,充满着时代崭新的气息,而高端的工厂流水机器,也让一零后的技术含金量居于国内板材前列,可谓是真正的中国“智造”。

  二:全面覆盖,装修一站搞定      (一零后轻奢生态板)

  背靠经验丰富的领唐木业,一零后自然也“底气十足”,从创立之初,一零后的品牌就广泛覆盖了板材(生态板,多层板,OSB板)五金,木门,地板以及非常流行的全屋定制,客户一站式就可以高效率搞定板材五金有关的事项,避免浪费时间,无论有怎样的需要,一零后总能满足您。

  三:首创轻奢,生活是一种精致     (一零后轻奢板材)

  “轻奢”,这是一零后的品牌定位,除了在自身板材上做到环保无醛之外,一零后还站在时代的高度,让客户享受更加精致健康的生活,我们可以看到,一零后的板材原料选自中国东北,西欧、非洲、拉美进口优质原木,在经过软化处理技术以及微薄型刨切加工技术等一系列高精度技术之后投入使用,保证板材表面光滑无木刺之外,使用者还可以,享受原木天然的气息。

  除了用料之外,在定制上,一零后同样称得上“轻奢”,一零后板材支持花纹定制与全屋定制,一对一按照客户要求专业设计,把美镶嵌在每一块板材之上,让精致遍布方寸之间!

  一零后板材,让轻奢不再遥远,让生活精致起来!我们由衷地相信,一零后所代表的青春与朝气,诚信与心意,也将成为国内十大板材之中最为耀眼的新星!

2

  一零后全屋定制 一零后轻奢板材 一零后板材 一零后生态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